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滾滾車輪
滾滾車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8,464
  • 关注人气:2,9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2007-08-06 02:47:20)
标签:

体育/竞技

汽车

f1

法拉利

迈凯轮

 

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编剧:

上帝(本人)

 

主要演员:

让-托德和法拉利车队,丹尼斯和迈凯轮车队,FIA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画外音—丹尼斯:“托德,小样儿,看我整不死你!”

让-托德:“丹尼斯,咱们走着瞧!”

 

剧情起因:

    让托德家的牧羊犬咬伤了丹尼斯家的斗牛犬,但是托德拒不承认,不愿赔偿,丹尼斯一气之下发誓要在今年的F1赛场上彻底打倒托德的法拉利车队,好戏就此上演!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托德肇事的牧羊犬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丹尼斯被咬伤的斗牛犬

 

剧情梗概:

    F1本赛季,由于布里亚托里年事已高,特批休假,因此争斗的主角将由丹尼斯主掌的迈凯轮车队与让-托德主掌的法拉利车队饰演,而剧中双方将大打出手,精彩绝伦,请勿错过!

 

剧本正文:

    故事要追溯到上赛季,因为让-托德领导的法拉利车队在与布里亚托里领导的雷诺车队的争斗中溃败,所以让托德十分不高兴,情绪由此波及到了他家的牧羊犬,此犬兽性大发,整日狂躁不安。某日,托德遛狗时碰到同样在遛狗的丹尼斯,本来两人的情绪就都不佳,于是开始拌嘴,而后演化到双方的狗大咬出手,然而托德的牧羊犬咬赢了丹尼斯的斗牛犬,但托德拒不认账,丹尼斯脸上无光,便发誓要在07年打垮法拉利。

 

    于是,丹尼斯回去后招兵买马,从雷诺以高薪诱惑阿隆索,挖了雷诺的墙角,遂将阿隆索顺利招至麾下。就在此时,舒马赫的退役让法拉利六神无主,正好闻悉莱科宁抱怨迈凯轮的赛车不稳定,于是托德也以高薪为诱饵挖了迈凯轮的墙角,收编了莱科宁。丹尼斯闻讯后大为光火,冲到托德的办公室大骂:“为何挖我丹某人的墙角?!”托德莞尔一笑:“我选择,我喜欢。”双方剑拔弩张。无奈,人也走了,只能另请高明,狡猾的丹尼斯到家后奸诈一笑:莱科宁不行了,我还有王牌!哼哼,汉密尔顿!于是,我们在赛季初看到了新人汉密尔顿的加盟。

 

    07年赛季正式开始,法拉利首站告捷,莱科宁顺利登上澳大利亚的冠军宝座,让-托德喜笑颜开,搂着杨紫琼满嘴唾沫:“we are the champions……”丹尼斯也“笑着”说:好戏在后头……”

 

    就在此时,迈凯轮向FIA举报了法拉利违规使用底盘,托德匆匆招架,将此事瞒了过去……

 

    马来西亚站中,阿隆索顺利夺冠,迈凯轮包揽前二,法拉利的莱科宁只获得第三。托德很是诧异,丹尼斯这老家伙果然不是吃素的,怎么突然那么厉害?躲在一旁的技术总监斯蒂芬却在偷偷暗笑……

 

    后来的接连几站,法拉利连续吃憋,一站不如一站,托德看着丹尼斯一脸坏笑,百思不得其解,MP4-22就真的那么厉害?!丹尼斯对考夫兰眨了眨眼说:这,就是好戏!Well done!

 

    转眼快到法国站了,可是法拉利的风洞一直坏,总是修不好,托德着急的不得了,但是莱科宁的冠军给了托德一丝安慰:没有风洞,法拉利还是很强的!

 

    那边丹尼斯又开始骂街了:“该死的考夫兰,法拉利风洞没有破坏彻底!你干什么吃的!间谍总监想不想干了?!”考夫兰一脸委屈相:“我明明破坏得很彻底啊……”

 

    之后的英国站,莱科宁又拿到了冠军,而法拉利的风洞也修缮完毕,士气大振!托德喜气洋洋,又和杨紫琼满街乱转。

 

    丹尼斯气不过,又找考夫兰撒气:“你小子不想干了是吧!怎么在搞的!再不拿出点成绩,你就滚蛋!”

 

    考夫兰也将气撒向老朋友斯蒂芬:“喂!我说老兄,你玩我呢!资料是假的吧!这两站针对你们的调教怎么不起作用啊!给我拿份新的资料!”

 

    电话那头,斯蒂芬点头哈腰:“是是是,是我的错,老兄息怒息怒,我这就去准备资料……”于是给妻子使了个眼色,妻子唯唯诺诺地拿起780页的资料,屁颠屁颠跑去了复印店……

 

    “什么!斯蒂芬?!他……干这事!NND,我想怎么最近丹尼斯那么得意呢,原来是有我的资料!”托德接到电话装作大惊失色,“我一定要和丹尼斯斗到底!!”托德一纸诉状将迈凯轮告到了FIA,以间谍为名,要求惩罚迈凯轮车队。

 

    丹尼斯接到传票,心头一紧,不好!快让考夫兰去避风头!遂打发了考夫兰……

 

    间谍案还在审理,欧洲站已经开始,莱科宁拿下杆位。正式比赛一开始,法拉利就占据了一二名(我觉得不妙,于是给比赛加了点雨),Kimi还是那么倒霉,居然错过了维修站路口(这不是我安排的,不过正中我下怀)。(……先让雨停吧)雨停了,莱科宁落后了,汉密尔顿也掉到队尾了,双方各损一将(眼看汉密尔顿没戏了,我索性将莱科宁退赛了)。(哼哼,现在轮到那两位了)马萨还是第一,阿隆索第二(太平淡,再加点雨),同时第二场雨也开始下,双方进站换胎,阿隆索利用轮胎优势逼近了马萨(我决定让阿隆索超越马萨,但在超越前我还得浇点油),在双方碰撞了之后,阿隆索超越了马萨,拿到了欧洲站冠军。

 

    赛后双方十分不满,各执一词,展开了口水战(算了,让阿隆索软一点),最终以阿隆索道歉收场。

 

    但是间谍案还没有收场,7月26日,FIA发表了裁决:由于法拉利不能提供充足的证据证明迈凯轮车队使用了法拉利的技术,所以不予对迈凯轮车队进行处罚……

 

    丹尼斯内心狂喜,脸上却极力摒住笑容,装出一副受委屈的模样走出FIA,面对记者,说:我们没有受到处罚,但我对这个结果也是不满意的,我要状告法拉利诬陷,这是诽谤!我现在不发表任何评论,一切由FIA裁决……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我不满意!我要上诉!!

 

    回到家,丹尼斯立即拖来了考夫兰,眉飞色舞地报告喜讯,并拿出了百年的葡萄酒,双方狂饮千杯,嬉笑声不绝于耳。

 

    托德那却在大发雷霆:“斯蒂芬!你究竟做了什么!那么完美的计划都被你搞砸了!本来可以借此打倒迈凯轮,打倒丹尼斯,你却没有让他们使用技术!你给我滚!……”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一脸倒霉相的斯蒂芬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哈哈,老兄,你还嫩点……

 

    这时的布里亚托里也坐不住了,因为当初被丹尼斯挖了墙角,一直怀恨在心,于是跳出来为法拉利说话:“我认为FIA的裁决是不公正的!迈凯轮理应受到惩罚!应扣除车队和车手积分!”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托德兄,我会帮你的!

 

    但是伯尼心中明白的很(原谅我让伯尼知道了内幕),知道这是双方的无间道,所以草草弄了个结果应付了事。

【搞笑】F1剧本:法拉利vs迈凯轮之“狗咬狗”

哼,别想骗倒我……

 

    转眼匈牙利站到了,排位赛中马萨先失误,结果排名14位,然后阿隆索阻挡汉密尔顿,拿到杆位,莱科宁第四。(但是结果一出来我就后悔了,我过于偏袒迈凯轮,不行,我得把阿隆索弄到后面去)而正赛前,由于阿隆索故意阻挡队友而被FIA处罚,退后到第六位发车(这样就公平点,让莱科宁和汉密尔顿较劲)。比赛开始,莱科宁起步超越了海费尔德,紧逼汉密尔顿;马萨跌到了16位(不行,我要帮帮马萨,于是派了拉尔夫挡在阿隆索前面,可是谁让马萨不争气,连亚久里都超不掉)最终以第12名完赛,而阿隆索排名第4,莱科宁排名第二,汉密尔顿夺冠。

 

    (上帝曰:我已经不让迈凯轮拿积分了,可是法拉利为什么那么不争气,一再谦让!真是浪费我的一片苦心!)

 

    丹尼斯飘飘然地走到托德面前,唱起了民歌:“我得儿意的笑,我得儿意的笑……”

 

    让-托德一肚子火:“丹尼斯,我们走着瞧!”

 

未完待续……

(纯属娱乐)

 

Kimi和滚滚车轮原创,转载请注明
我的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kimi123456789
我的QQ:629236625
我的邮箱:kimiloveaudi@sina.com
我的车之道博客地址:http://www.chezhidao.com/u/2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