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481,400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朋友对《时间的玫瑰》的赞美

(2019-08-03 23:42:44)
标签:

文化

情感

分类: 但斌作品
@但斌:一个朋友刚才微信群里赞美说“《时间的玫瑰》真是一本好书[强][强][强]”。他特意把“衡量成就的尺度”一页发出来了。估计是这篇文字,拨动了他的心弦……谢谢[心][鲜花]
谢谢朋友对《时间的玫瑰》的赞美谢谢朋友对《时间的玫瑰》的赞美

//@从老婆别闹到徐半仙: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虽然我不记得在书的那个部分[作揖][作揖][作揖][作揖]//@江北大吃花:我最喜欢书背面那句话[good]//@豆瓣:谢谢!一本书,如果能有一句话,一段文字,一个篇章让人感动并记忆,就算没有白写!当然,原来这本《时间的玫瑰》只是想留个个人的记忆,这是当时惟一的目的。//@淼淼哥哥_:我也买了一本给我启发的是您的失败经历//@宋城价值投资人:时间与玫瑰,听名字就知道是大智慧,时间是个好东西 能让你看到一切,同样好的企业经过时间沉淀会越来越好[心][鮮花][作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