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545,293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亲历!茅台2400人股东大会前夜,飞机满员,仁怀市酒店客满,平价酒仍然能买到……

(2019-05-30 12:30:01)
标签:

财经

分类: 公司、行业研究
亲历!茅台2400人股东大会前夜,飞机满员,仁怀市酒店客满,平价酒仍然能买到……

原创: 潘宇静 曹帅  中国证券报  前天
天天财经独家,速关注

航班座位全部订满,仁怀市的酒店也都客满了。

5月28日,距离贵州茅台股东大会召开还有一天的时间,中国证券报记者乘坐CA491次航班出发前往遵义茅台机场,准备一睹2400多人的股东大会盛况。

在登机口,大家相视一笑,开口第一句话不是“今天天气不错”,而是“你也去参加股东大会吗?”

毫无疑问答案是肯定。

在接驳车上,大家三五成群,茅台成为聊天的共同主题。有一位老伯说:“我已经买贵州茅台十几年了,买贵州茅台就是价值投资,巴菲特是我的偶像。”

飞机上座无虚席,三个小时的行程中,不断有旅客站起来穿梭在走廊中,寻找相熟的同伴。



记者观察到,在此次前往股东大会的人群中,有很多老年人,他们已经参加过很多次贵州茅台的股东大会了。

此外,5月28日,中金公司高调发布看多白酒行业未来的发展,这一话题瞬间成为同路人的谈资,有一位私募人士吐槽说:“这份报告预判10年后的行情,可是十年后的行情谁知道呢,所以也不好反驳。”

晚上8点25分,飞机准时到达遵义机场,在机场出口处,屏幕滚动播放着“热烈欢迎参加贵州茅台股东大会的各位股东及代表”,很多人都停下来,拿起手机拍照。



机场外停满了接送股东大会参会者的巴士专车。



同行的贵州茅台的股东也向记者表示,此次参会最关心这次的大会没有这一项议程,参会的人很多,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提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