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481,400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茅台·时间的朋友    ——   (新国富-价值投资)

(2017-12-29 18:06:47)
标签:

杂谈

财经

分类: 财经

茅台·时间的朋友 (新国富-价值投资)

2017年我们在茅粉群相遇,这是我们273人茅台投资者缘分! 认识、分享茅台, 也更加认识了我们自己 ! 感恩茅台,也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 感恩茅台人,这传奇琼浆玉液的酿造者! 也感恩茅粉群主葛光柠,让我们结识了心灵相通的朋友! 是时间酝酿了一壶好酒,也是时间见证了朋友的友谊和信任! 多少欢乐开怀的日子 ,是我们和你在一起,亲爱的“茅妹”! 我们是茅台的“主人”,更是茅台的“朋友”! 我们承受过投资茅台的上甘岭战役艰苦岁月! 也愿意陪茅台登顶价值投资典范的一个个高峰!

我们愿意做茅台价值的发现者,更愿意做茅台精神文化的体验者、传播者! 那是在西湖边的男,为你写下诗篇的人!昵称你为“茅妹“!那是暗夜里识你的人啊! 犹记得那是在深圳湾的桥一起聚会,落日熔金,雨中百合,还有桃花朵朵,开得是那样美!因为茅台相识了,我们一起跑马拉松,一起开怀畅饮茅台! 茅台的美,就这样惊讶的震惊了中国资本市场! 投资如一场马拉松,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哪怕是大雨滂沱,也要坚持跑下去,坚持,再坚持! 这就是跑马拉松和喝茅台酒的乐趣,也是一个不明真相的群众藏地归来灵魂的皈依! 那是在茅台镇为你写下“茅台是液体黄金” 格言的但斌总,高举茅台欢呼“祖国万岁,茅台万岁” !为我们带来了时间的玫瑰! 也带来了投资茅台,一股茅台一飞天不是梦的豪情壮志!这才是真正的铁杆茅粉,已经将生命和理想寄托在茅台!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 得遇“第一茅粉”有思自有财先生!何其幸哉!高山仰止,知音难觅!人生如书剑飘零,飞雪独樵, 诗有秀才!相同价值观和理想的人,迟早会相遇!遇到了,我们就更应该珍惜! 也是在茅台镇,犹记得多年前的第一次独访,那时你尚在深闺!记得那时候,是和诗与远方的朋友一起!白天用眼睛丈量茅台镇的身材,暗夜用微醺微醉的情怀触摸赤水河的灵魂!牛健成先生, 王桥散人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摄影作品!还有空哥的书法!翟敬勇、薛玉虎先生关于茅台的独家调研和解读!呜呼,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快意人生,有好友好酒如此,夫复何求! 抬头仰望星空, 宁静致远, 秋水无痕,人生何其渺小!投资就是找到长长的坡,厚厚的雪,虽然如段永平总说过,茅台可能有时也会损失一些雪,到那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们坚持价值投资,就做好了艰苦奋斗的准备!告诫自己,莫贪胜,遵循安全边际,大道至简!感受价值的魔法! 低头无语,醉爱茅台二两半!做一个安静的国酒茅台粉!修行,修心,修福!乐山,乐水,乐茅台,人生三乐也!这世界上只有两种酒,茅台和其它白酒。这就是你,贵州茅台酒啊!那怕在巴塞罗那炒花蟹,在罗马沉思,在北海道滑雪,在巴黎的攀登埃菲尔铁塔,在旧金山和纽约看日出,在迪拜的沙漠之都静坐,还是在南极旅行,都心心念念着中华文化的承载体,那就是贵州茅台!我们会情不自禁在当地的货架上搜索着茅台的芳影!今我们欣慰的是,在一切时光雕刻的历史文化名城,茅台都毫不掩饰她的璀璨光芒!

同样,在故宫和长城的落日余晖里,茅台酒更是国礼,馈赠国际友人的至高无上礼品,是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代表!犹记得在罗马教堂倾斜的日光里,激动得让青头为你写诗;在塞外西域的乌鲁木齐,侯爷也为你顿足!杨子先生也为了你一掷千金!豪哥为你坚守一生,只为拥抱伟大的企业! 这就是我们挚爱的茅台!这就是我们和谐的茅粉群,价值投资和生活交流的圣地!我们在一起拥抱,一起分享投资和生活的点滴!感恩茅台,感谢群主,感恩各位茅粉,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所有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