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伟岚
尚伟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61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提灯女神——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2010-04-27 11:05:10)
标签:

南丁格尔

提灯女神

火花

护士

白衣天使

明灯

杂谈

     提灯女神——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提灯女神——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朋友  你可曾记得百年前的今天吗

是啊  512  百年的历史  百年的灯光

朋友  你可曾记得提灯女神手中的明灯曾让无数灰暗的心灵现出曙光吗

是啊  512  百年的沧桑  百年的战场

 

我们不要战争  因为  世界需要和平

我们不要污秽的天空  因为  世界需要湛蓝

我们不要凋谢的花朵  因为  世界需要恬静

我们不要让地球母亲再添烦忧  因为  我们是为人道而生

 

512  提灯女神的生日  护士的节日

为此  我要祝福所有的白衣天使

节日快乐

让我们记住这个日子吧

 

当我们从前辈手里接过燃烧的蜡烛时

我们知道  那是对爱心的承诺

当庄严神圣的加冕授帽仪式降临在我的头顶时

我们知道  那是先贤耐心的指引

当我们用青春接过  提灯女神  手中的明灯时

我们知道  那是需要细心的观察和对责任的敬畏         

洁白的燕尾帽  承接的是天使的使命

永不熄灭的蜡烛  秉承的是无私的奉献

 

天使如花  生命亦如花

今天  就让我们诉说天使的温婉  护士的果敢

生如夏花  天使亦如花

今天就让我们倾听护士的柔情  天使的豪爽

 

职业有多种  可谓是

千种风情万般爱  唯有天使最可爱

护理工作就如花  满园春色吐芳华

各自岗位争上游  种种困难均拿下

这就是天使金子般的心  再苦再累绝不趴下

 

护士的工作犹如庭前的风铃花

不畏艰险  笑傲枝芽

你就是最热情  最芬芳的天使 

总能把温柔的爱意丝丝传达

这就是最值得赞美的提灯女神啊

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护士的工作犹如沉稳的陆莲花

谴责污秽  追求高雅

你就是那最有爱心  最妩媚的天使 

再难再痛也会让走过的路洒满爱

纵有大风大浪  你也依然坚毅挺拔

这就是最纯美的提灯女神啊

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护士的工作犹如挺拔的香橡花

刻毒之美  威严无暇

你就是那最沉稳  最果敢的天使 

尽管有人心有伤疤 

你也会用你精湛的技能说话

这就是最值得称道的提灯女神啊

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护士的工作犹如伟大的康乃馨

不为贫贱  朴实无华

你就是那工作上最博爱  最壮美的天使 

即便工作难度再大  也绝无二话

这就是最值得骄傲的提灯女神啊

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兢兢业业  为患解忧  清风正气  努力工作 

这就是我们一颗最真诚的心 

哪怕时光荏苒也绝不二法

勤政廉洁  踏实工作  任劳任怨  快乐生活

这就是我们最真实的注解 

哪怕地老天荒也会笑脸应答

这就是护理工作最真实的光辉典范啊 

说也说不尽  道也道不完

在实现了业务技能全覆盖的基础上 

我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去谱写那崭新的乐章

 

提灯女神的灯光是划破夜空的利剑 

总能把病患的痛苦丝丝斩断

即便你离去的背影在显纤弱

你也会把那不灭的火花留在人间

 

提灯女神你是那样的坚强与完美 

爱着你我终生无悔

我要大声的高呼

提灯女神——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回首百年历史

再看改革浪潮

回望新中国的成立

纵观护理篇章

点点滴滴都谱写着天使的诗行

 

提灯女神最纯

提灯女神最美 

我们护士们是多么的相象啊

咱们的心始终一样

每一位护士都是人间的精灵

提灯女神——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漫漫人生路

悠悠天使情

数不尽的呵护

数不尽的绵长

心如水晶

独秀暗香

提灯女神的那盏灯  永远照耀着护理界

提灯女神的身影  永远受到人们的夸奖

这就是  白衣天使  的先驱

提灯女神——你就是我心中永远不熄的火花

 

 

               作于:20104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拜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