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战伟
广州战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9,709
  • 关注人气: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玫瑰让科比无比孤独

(2008-04-09 22:35:25)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
黑玫瑰让科比无比孤独

 

文/迷哥

 

    手里握着三枚有鲨鱼余味戒指的科比,今天无法遏制比自己少十年球龄罗伊的发挥,湖人瞬间死在了玫瑰花园,死亡带来的孤独,在玫瑰花园的上空萦绕,别忘记湖人上次从这里带走胜利是猴年马月的事了。

    科比能打破尘封60年的历史,贝勒爷,张伯伯,韦斯特,这一切显赫的NBA传奇人物,在科比81分和连续4场50+以及三节62分鬼斧神工之举下,光辉黯淡。但今天二年级的小毛孩罗伊却让科比无所适从,罗伊多次熄灭了科比强势的火焰,科比在连得11分,可是罗伊也能以牙还牙,用同样的方式让科比孤独的死亡。

    颜色地带有四个人,又能怎样,科比依然冰刀般直插篮下,这种镜头科比许久没有出现,最起码加在拜纳姆成熟,加索尔游离孟菲斯以后,科比就不怎么喜欢拦这瓷器活了。可今天开拓者的整体刺刀的亮晃晃,让科比重燃当年愤青年代的打球方式。

    阿德尔里奇和弗莱能在加索尔的身旁左窜右突的情况下,加之马绍尔的一根筋以及小鱼防守形同虚设,科比站出来还能做些什么,得分?别说笑了,看看关键时刻球在谁手里吧——马绍尔之流手中,结果可想而知了。科比在球队临危之际,任其拼命篮下,也不把球传至外线毫无投篮障碍的队友,这一切都说明一个问题,告别沙克多年后的湖人,科比想做到当年沙克做到的一切。

    但是,身旁技术全面的加索尔资源浪费实在可惜,别忘记全面的西班牙人,他也能解决问题。如果在第四节把球传至他手中,起码合理的选择要多,能进攻和助攻二选一。湖人在沙克离开多年后,三角进攻对于中锋的依赖已转至外线,但外线需要颠沛的状态做保证,球迷都知道常规赛完全不同于季后赛,如果湖人还把宝单一的压到外线,对内线宝藏无动于衷,湖人的季后赛之旅极其险恶。

   科比的MVP?一个字:悬!黄蜂在保罗的引领下,直逼西部王座指日可待,MVP除去个人数据以外,球队成绩和在联盟的社会影响力的因素不能四舍五入。在06-07赛季,场均31.6分,5.7篮板5.4助攻和1.4抢断;十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在NBA历史上仅有两个人能做到这点(其中包括连续四场50+);又一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这一次他又带领一支鱼腩球队进军季后赛。但是MVP投票结果又一次戏弄了所有人,他仅排在第三位。
   为什么科比这么不招人待见,纳什和诺天王所处的球队成绩决定了他们最后的票数。

    所以,科比如果想在而立之年荣膺MVP,那么就把湖人的成绩提高吧,但如今貌似不再孤独的科比其实还很孤独,死亡带来的孤独近几年给了科比太多的郁闷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