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战伟
广州战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90,133
  • 关注人气: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足平局擦亮球迷的眼睛

(2008-03-26 16:12:48)
标签:

体育

分类: 足球
1分,出局?

 

文/迷哥

 

    体制和1分PK,谢亚龙人事变动和出局否PK。

    黑足协没有过错,错在于误导了球迷辩解国足和足协干系的概念,有专家声称自己是刺激中国足球麻木的良药-----鲁迅先生,一直视为站在中国足球正义一方摇旗呐喊,就在这波声讨国足的近几年,好像中国足球的存在就是倍受球迷指点和意淫的,让很多球迷在工作之余,恋爱闲暇之际骂几声,“你他妈的中国足球”,国足失败的噱头就是咱们的娱乐的生命线。

   可是,国足今天没有失败,米卢说,1分,等于出局,对,一直浸泡在茅坑的中国足球前景不秒,但今天的表现让某些专家闭嘴,中国足球能打出属于自己特点的比赛,中国足球之所以麻木,是你“鲁迅先生”把笔墨洒在球迷的眼睛上了。

   和平年代需要批判,就像当年的繁盛的唐朝一样,没有事情就吟诗作对,追求的无非精神的愉悦,批判是一种快乐的方式,骂人也是如此,你骂人傻逼,自己感觉就心里很解恨。这两年,中国足球是一无是处,让人失望欲绝。

   可是,用句狗屁不同的证据证实,是咱们的体制问题,这句话大的很离谱,但是,就有人喜欢借助体制障人耳目,打擦边球,环境很重要,特别在当下舆论相对自由的年代,我一直认为足协人事变动不能从表面上分析,当然你说今天的平局和人事变动有没有关系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却是平了,给我留了少许的希望,这是现实。

    其实,很多球迷,嘴里骂国足,心里喜欢国足这样的话很傻,很幼稚,因为自从批判成了习惯后,我们就巴不得国足输球,然后骂,意淫,然后心里踏实,感觉自己很很爱国了,很很爱中国足球了,这是不是一种病。有专家的标榜没有错,职业所趋,但是,从客观分析上看,任何事物再好,也有批判的噱头,所以球迷应该站在理性天平这边。

    所以,国足用廉价的平局,请球迷和专家闭嘴,他们能踢出漂亮的比赛,是有人用批判足协的乌烟瘴气爆染了中国足球的环境,有人说,专家批判的是足协,不是国足,那么我要问,最终是谁在踢比赛,是在什么地方踢比赛。

    我为你好,才批判你,我要不为你好,我懒得搭理你,这就是这些人的想法。中国足球需要太多的宽容,让一个管理田径的官员来管理足球,是张冠李戴,但是,我感觉是行政任命的祸,如果你不原意干这行,你的领导让你去干,在中国你只能接受,别无选择,谢亚龙也是如此。

    中国足球的错,在于足球前面有了中国二字,中国是一个很智慧的名族,每个人都很哲学,所以想法就多,这在中国的官场上随处可见此现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