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战伟
广州战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90,226
  • 关注人气: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畅饮上清饮 5比0背后隐藏了什么?

(2007-09-15 21:23:02)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体育/竞技

分类: 足球
文/迷哥
 
   你相信杜伊老头了吗?你承认他是伯乐先生了吗?一个和杜老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球员就这样慢慢的证明着他的慧眼。李微是一个缺乏激情的球员,但是他有一个对比赛躁动的心,本场比赛的“双响炮”就很好的诠释了死谭水下的波涛汹涌。
 
   他是一个慢热的球员,一个需要时间才能成长的球员,他和崔鹏完全的不一样,当年抗日一战就奠定了自己未来的格调,而李微是在波折中慢慢有了今天,我想今天的两个进球和最近良好的状态应该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还在度假的杜老头。
 
   吕征2个精彩的进球,一左一右相得益彰,加上一个经典的边路助攻,堪称他出道后的经典战役,这就是成长,成长需要辛酸的泪水,记得吕征出道的时候除了速度啥也没有,传中就貌似对方后卫的解围,可是现在的吕征在慢慢的用大脑去踢球,在慢慢的把自己的速度融入到自己的大脑当中,在慢慢培养自己对比赛的嗅觉。
 
   5比0,一个可喜的比分,让我们在这个秋风飒爽的夜晚有了点点的慰籍,但是没有激情,因为比分的背后给了我们最多的思考,我一直认为这是一声号角中发出的冲锋号声,事实也是如此,鲁能经历了酸甜苦辣的痛苦历程,终于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来。
 
   可是我还怀疑这个比分是一个点的超发挥,特别是当年轻队员主宰这场比赛的时候,年轻队员需要这样的激情上演来成长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可是这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点的发挥往往带来不能持续正常发挥,5比0不能有如释负重的感觉,这才刚刚开始,这是起点,起点高了后面不怎么好调整,德国女足能11比0搞定,也能0比0延续,这就点的发挥后面的东西。
 
   鲁能刚刚上路,卫冕的道路刚刚正规化,后面的道路其实还很艰险,但是这如果真是一声呐喊的话,是一次对其他球队的宣战口号,说鲁能回来了的话,那鲁能的后程所发出的力量无与伦比的强大,当在技战术层面上升到的精神和心态同时起作用的时候,一切就皆有可能。

                       

            鲁能精英写手博客群  鲁能泰山球迷博客圈

         
         新浪鲁能球迷群:32322195  37029121 1014417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