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梦萌
艾梦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1,256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越光寶盒!!來嘍!!!

(2009-08-09 18:59:13)
标签:

艾夢萌

越光寶盒

娱乐

分类: 艾的歌聲

 前一个月,有幸去刘镇伟导演拍摄的《月光宝盒》客串了一次,过了把古装瘾!

越光寶盒!!來嘍!!!

走贤惠路线······

 

越光寶盒!!來嘍!!!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越光寶盒!!來嘍!!!

和武術打星元彪老师的合影,但他在剧中的角色要保密吧?!越光寶盒!!來嘍!!!

 

越光寶盒!!來嘍!!!

剧中把搞笑发挥到无限大的鄭中基大哥,演技也是一流哦!(不过我的发型被风扇吹得太诡异越光寶盒!!來嘍!!!

 

越光寶盒!!來嘍!!!

瞧我自个儿在那儿乐得屁颠颠的~~

越光寶盒!!來嘍!!!

鬼才导演刘镇伟在给我说戏,他导戏时的灵感喷涌得相当强大和迅猛!

越光寶盒!!來嘍!!!越光寶盒!!來嘍!!!

热的不行了,穿长裙的偶们都······

越光寶盒!!來嘍!!!

越光寶盒!!來嘍!!!

     本来用这个头的,我被自己雷到不行!孙俪坐一边看着我问:“怎么了?我觉得可以呀(多有艺德呀,还安慰我)!”然后刘导演进来看我们试妆,我想他一定忍住了吐血的冲动,和颜悦色的聊聊这个戏(一直忍着没说妆的事),第二天早4点起来化妆是就有了通知说,不用带假发了······估计导演也被雷了!

      不过我还是鼓起勇气把我这个天雷的造型发出来,作为我第一次古装的纪念吧!

 

      最后,要告诉大家,我们拍摄结束回北京后接到电话说,有些胶片好像因为天气太热受潮了,如果里面有我们的戏就得重拍,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如果最后就算没有我那几个镜头我也超开心,不但认识了很多演艺界前辈,还让我古装了把,实现了我作为女生小时候的一个臭美的心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