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gan賴雅妍
megan賴雅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125
  • 关注人气:1,5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掌紋

(2007-05-30 00:50:36)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我是雅妍
掌紋愈來愈亂了,想的事愈來愈多了,
這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對我來說,攤開手,
最好只有幾條乾淨俐落又堅定的什麼事業線,
最好有個成功線,
或者來個優秀的感情線之類的…

春天剛過,
而下天又要來臨的時候,
每年一開始,
都會開始對新的一年有所期待;
不知不覺卻已經要過了一半...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許那種”ㄟ… 我下學期要all pass”
或是”我希望變成super star…”

不知道ㄟ, 現實的問題總是來得比成長要快。

想問一個問題…
當要決定處理一件事的時候,
是要很有愛心但會很麻煩,
還是因為不太有愛心而變得很簡單?

有時候你很努力喔,
很有愛心的繞路走了一大圈,
做了很多還是被當成大便,真的很...
可是想想可能自己上輩子也對別人這樣或欠了太多錢,
就會覺得…自己還真不應該,
就會很釋懷很多自己覺得很不開心的事…


我看掌紋會愈來愈亂是應該的…
成功線喔?慢慢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今天有點sad...
后一篇:6/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