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芩
苏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693,344
  • 关注人气:493,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慧敏3招降伏花心老公

(2010-10-28 15:32:53)
标签:

周慧敏

倪震

丁克家庭

年过半百

情感

分类: 情感

 

 

 

近日风传玉女周慧敏即将做妈妈。因为之前周慧敏一直声称是丁克一族,坚决不会生宝宝,所以刚听到这则消息时,周围人不免诧异。毕竟,曾经青春无敌的大好年华里,周美人没有选择当妈妈,如今43岁了却甘愿冒险做高龄产妇。令人匪夷。

一直觉得在爱情当中,周慧敏是个挺被动的角色。当年倪震的外遇闹到普天皆知,要是换了其他女人,早义无反顾的分手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咱身边的普通女人们不都是这么甩掉负心汉的嘛!可慧敏姐姐不仅没有选择分手,令众人都未曾想到的是,她反倒选择了结婚!要知道在此之前,她曾坚决宣称自己是不婚主义的。可一旦爱情出了危机,权衡之后,她还是选择妥协。

所以这一次的怀孕消息,虽然虚虚实实猜不透彻,但无穴不来风,因为倪震是极爱小孩的男人,很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孩子,以周慧敏的个性来看,为了留住爱人的心,再次颠覆自己的生活原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自从倪震外遇之后,周慧敏做了以下几件事:领了结婚证,成了正牌倪太太;复出娱乐圈,拍戏接广告开演唱会;高龄怀孕,结束丁克生涯。

其实这每一条,都说明了她对倪震最深的爱。一个女人要不是真舍不得离开一个男人,不会一步步的退让。同时更说明了:玉女周慧敏真的成熟了、现实了。

有些女人迟迟不愿意把自己的头衔从“某小姐”换成“某太太”,某种程度上这反应了她心底的自恋情绪,所谓那些恐婚的女子,不过都是希望维护自我的完整性和纯洁性,同时也让自己更具主动性、时刻让那个男人处在还未彻底拥有她的心理状态中。当然,实际上,没有婚姻的束缚,两个人的关系往往断得更加容易。毕竟,“分手”和“离婚”的差别,在人心底的差别是很大的。

然后是复出工作。这一点说明周慧敏真的想明白了:女人忙一点,也是一种婚姻身价的体现。挣多少银子还在其次,但在一个明星家庭中,太太的经济和名气,还是很能决定其家庭地位的。

最后万事俱备,就差一个孩子了。有了孩子,男人就该长大了。之前疯玩疯闹没关系,因为他只是“倪公子”,可一旦为人父,他得学点稳健,因为从此后,他就是“倪爸爸”了。所以不少男人一旦做了父亲,个性上就会来个大变样。可见,男人也许不愿为太太而改变,但男人却往往愿意为孩子而改变。

……

由着周慧敏,想到了现代所谓的“丁克家庭”。其实,严格说来,绝大多数的“丁克”们,都属“白丁”一族——随着婚姻的进展,迫于婚姻的压力和年龄的变化,而自动放弃丁克想法。

就像我身边,刚结婚时说坚决不要孩子的人比比皆是,但到了现在,只唯一还有一对夫妻年过半百依旧丁着。其他那些当年喊得最响的,早已成了孩子的爹妈!

人皆如此:五十岁前,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着;五十岁后,为了自己的孩子而活着。

所谓丁克一族,其实反映了他们内心那种抗拒长大成人的愿望。只是,人总要长大,不论会不会为人父母,但在与伴侣相互扶持的岁月里,始终该有点父母般的慈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