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佛搞特
小佛搞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067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光幻影# 《鼠来宝4:萌在囧途》

(2016-02-14 20:51:18)
标签:

杂谈

#电光幻影# <wbr>《鼠来宝4:萌在囧途》#电光幻影# 《鼠来宝4:萌在囧途》,在中国大陆上演时多数院线都是中文翻译版,这大约是为了给小朋友的受众群容易观看,而我只能辛辛苦苦的找到一版非常偏僻的英文场,坐在里面欣赏这让我爱了可能有二十年的卡通主人公。作为花栗鼠的脑残粉,不管这一版比前几部是超越还是退步,是故事单一还是人物单调,只要听见他们的声音,感觉整个人就开心了。最近在看美剧《犯罪心理》,其中的主演之一也参与了该部电影,于是再加分。

动画片从来就不应该只为儿童服务,他应该只是一种表达和表现的形式,却没有特定的属性。当多数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功夫熊猫》上的时候,我个人觉得,熊猫很好看,但是花栗鼠其实更胜一筹。花栗鼠的教育意义并没有完全推崇正确性,而是综合在复杂的性格上,不谈正义,只说本性,只要质地不是坏掉,什么都可以学习、什么都可以改正、什么都可以争取、什么都可以包容,心向上比较活氛,所以看起来轻快一些。当然,我是那么的爱听他们唱歌,热歌热舞之后,心花怒放。花栗鼠的故事演下去,我会是欣赏者,一路追逐。(作者:小佛搞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