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gelina
Angelin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3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YEAH,又是个周六

(2006-11-17 18:45:07)
分类: Journal
YEAH,又是个周六  YEAH,又是个周六时间吼,过的很快咯,不经意间又过了一个星期,快的我都没想法了,啊哈哈.
  不过挺不错的,想到时间过的SO 快,我就马上可以回家了,啊哈哈~
  网购了YOGA垫,打发打发我的时间,并且治疗治疗我的驼背, 哎,都被说成是驼背了,我的天哪. 
  昨天用了我新到的YOGA垫,感觉很不错,但是发现自己功力有减,不过庆幸的是还能劈叉,嘿嘿,天才~
  这周心情变化就跟大港的天气一样忽冷忽热的,不过总体给个好评吧~
  听妈妈说家里的那只爱猫长的越来越圆了,超级可爱咯.可是不幸的是,它的胡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给剪了......我都无语了,这也忒缺德了吧.不知道我回去的时候那家伙还认识我么,嘿嘿,要是不认识我,俺就给它断粮三天~开玩笑了,哪里会忍心那样对它呢~
  还有家里的那只狗,听说还是常常在门旁边接我,哎,好傻,但是傻得我都感动了,回家一定要好好奖励它~
  哈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