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gelina
Angelin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1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饭局

(2006-08-20 15:23:41)
分类: Journal
  这几天够郁闷的,总是有饭局!这对一个本身体重就是牛市般上涨的我真是个难以应付的问题,要么,就是忍着不吃(那样还不流了一桌口水?);要么,就是吃了以后又对不起我脚下的鞋!没办法,今天又是哥们猫的20寿辰,怎能不去呢?
  11:20分慢慢悠悠的到了麒麟阁饭店,很奇怪,最近挺在意时间的呵呵~然后是猫出来接我~猫不是同班同学,也忘记是怎么认识的了,就是感觉人很好,挺仗义的一男生,这对一个男生性格的女生来说,确实是不错的哥们了~猫今天还是老样子,175左右的身高,体重只有100多点,真奇怪"桑美"来的时候怎么就没卷走他呢?猫穿了件浅蓝色的衣服,一条休闲中裤,一双运动鞋,背了个貌似比他还大的红色LI-NING书包~我就郁闷了,那是我昨天送他的书包,和师傅一起去买的,怎么师傅背着要好看多呢?估计是猫实在太瘦了吧~嘿嘿!
  进了餐厅,是唧唧呱呱的人的声音,很热闹~呵呵,这气氛好象不太适合我~事实上,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样的气氛才会适合我,但至少我不喜欢太喧闹的场面,没有理由.向服务生要了壶白开水,或许是厌恶了可乐雪碧的那种刺激性味道,或许是想尝尝一种平淡朴实的感觉~最近发现自己好象一下子老了很多,呵呵,其实我只有19岁,周岁18,成年正好才3个月~
  主角总是忙忙碌碌,配角总是在一边默默祝福~其实有的时候,好的配角比主角更有绅士风度~呵呵,有点跑题,扯远了~
  菜上的比较快,但我不是很喜欢麒麟阁的菜,感觉不合胃口,或许是自己有的时候太挑剔了,其实吃东西太挑剔不好,做人貌似也是一个道理.周围比较热闹,猫也时不时地打电话联系一些没来的客人,酒杯的相互碰撞声,孩子的叫嚷声,同学的笑声......
  接着是猫开始敬酒,不过是一人VS一桌人的形式,所以给腼腆的猫同学减轻了不少负担,呵呵~毕竟还是孩子,喝那么多酒干吗?
  猫其实也挺不厚道,切了三层蛋糕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奶油往我脸上弄,说真的,我不喜欢这种玩法,一是感觉太CRAZY,二是感觉以我们中国的国情,大可不必如此浪费~我讨厌没有意义的亵渎,或许是我老了,缺少了他们的那种淘气?呵呵,其实也不,有的时候自己也挺CRAZY的,只不过可能是周期性苍老吧!
  感觉自己的语言越发深沉,其实这不好,积极的人生态度总会使人越发年轻,相反的,消极的人生态度总会使人越发沉沦~总觉得自己是继承了中国的中庸之道,却被同桌指出:"你总爱走极端,这样不好!"呵呵,是啊,这要是在新民主主义革命那会,那我还不就成了忽左忽右的反动分子了?嘿嘿.
  应该是自己的阅历不够,太爱胡思乱想,没办法,谁让我姓胡,估计姓氏也还是有点影响的!哈哈,开个冷玩笑调剂下气氛啦!!
  酒席散了,该SAY GOODBYE了,我今天的文章也该跟大家说GOODBYE了,或许等我自己靠自己的双手赚得财富时,我该去买个笔记本,时时刻刻得记录下我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一切,把它们都给大伙分享~嘿嘿,有点夸张吧~又是饭局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饭局中的回忆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饭局中的回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