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恋恋秋叶
恋恋秋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46
  • 关注人气:2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2013-07-24 09:44:01)
标签:

吕萍工笔画

襄阳吕萍

绿野萍踪

因为热爱

我很幸福

分类: 因为热爱-我很幸福

    “无论我们想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停留在只是“想做”的状态,你必须行动,只要你行动了、你努力了,一切都有所会改变。”

    这句话,不是名言,也不是摘抄。是那年我在加入“襄阳义工”时有感而发。

    我们是很多很多的想法,“我想要做。。。。”、“我也许能。。。。”、“如果我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是想的很美,做的很少,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是的,就是这样:有一种想法并不难,难的是把你的想法变为实践。

    难的是“执行力”!!!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爱画----爱已经很多年了。

    真正学画也才不到四年的光景,我,常常感叹自己是生错了年代,尝诺是现在,那我是不是可以好好的学?尽情的画?

   

    记得那年,高中同学“毕业三十年”聚会时,同学们想起我们中有一个同学会画画的,大家全都说是吕萍。呵呵,看来,我早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因为热爱,所以努力!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我爱。。。。

    我努力。。。。

    只要想学,什么时候都不晚!

    因为学画,我很幸福。这就够了。

 

    这个博已经停了一年了,我的博客,再次拥有你!

    新浪博客,伴我一点一滴谱写生活!

 

 

    我的另一博客:绿野萍踪 http://blog.sina.com.cn/u/12512831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