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晖v
小晖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0,446
  • 关注人气: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想”人气奖李民浩金贤重呼声最高

(2009-02-21 10:26:13)
标签:

花样男子

mbc

sbs

kbs

金贤重

娱乐

http://img2.cache.netease.com/ent/2009/2/17/20090217105751429bd.jpg
金贤重从歌手到演员人气一直高涨。
http://img1.cache.netease.com/ent/2009/2/17/20090217105904a96d0.jpg
李民浩因《花样男子》一炮而红。

2月17日讯 人气投票从1月23日开始在百想艺术大赏官网举行,经过20多天的投票现在各部门最具竞争实力的候选人已经浮出水面。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各部门男子候选人的竞争都非常激烈,特别是电视剧部门男子人气奖的候选人中KBS2TV热播剧《花样男子》的金贤重和李民浩分列第1、2位,显示出《花样男子》的热风。到2月17日上午10点24分为止,金贤重从《花样男子》的观众和SS501的粉丝手中获得44.61%的支持率,暂时排名第1位。而掀起“具俊表症候群”的李民浩则以42.09%的支持率排名第2。SBS《一枝梅》的李准基、MBC《贝多芬病毒》的金明敏和MBC《伊甸之东》的金范虽然分列第3、4、5位,但三人加上才过10%的支持率实在无法与金贤重和李民浩抗衡。同为F4的金贤重和李民浩谁将夺得人气奖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电影部门男子人气奖预计将在姜志焕和朱智勋两人中产生。姜志焕凭借《电影就是电影》赢得了37.89%的得票率,暂列第1位,而《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朱智勋则以37.5%的投票紧随其后,两人微小的差距预示着无法预测的炽热竞争。

电视剧部门女子人气奖竞争依旧激烈,SBS《风之花园》的文根英目前以39.65%的支持率暂列第1,KBS1TV《你是我的命运》的允儿以33.42%的支持率紧随其后。电影部门女子人气奖则几乎没有悬念,2008年上映的电影中最卖座的喜剧片《超速绯闻》的女主角朴宝英以66.77%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人气奖几乎已是朴宝英的囊中之物。

这次的人气投票将于2月23日截止,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则将于2月27日晚上8点50分至11点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大厅举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