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妮
胡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3,215
  • 关注人气:8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乐中...幸福中..

(2006-10-25 10:31:24)
  时间过的好快!马上我就要嫁人了,呵呵!真不敢想象,我也有这么一天!快乐中...幸福中..总是觉得自己还没有长大,还是个小孩子,离不开爸妈温暖的怀抱和姥姥的疼爱。现在要做别人的老婆了,这个跨越身份的角色转换说来就来,有点紧张哦!一时间,什么责任啦:贤妻良母等一类用来形容当人老婆的词一个个全都蹦出来了。(我晕!快乐中...幸福中..头大了!快乐中...幸福中..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期待我和张军穿上礼服的样子吧?快乐中...幸福中..呵呵!为了在婚礼当天有上佳的表现,目前他在悄悄的减肥中,(可能效果不太明显,但是看在他努力的情况下,请大家给他点掌声鼓励一下好不好啊?哗哗哗...快乐中...幸福中..以前我常年穿着游泳衣游荡在泳池中,没机会穿婚纱一类的晚礼服,总想能够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穿着漂亮的礼服...呵呵!快乐中...幸福中..这种场面小的时侯在安徒生童话里看的多了,什么白雪公主,睡美人,美人鱼的故事会缠着妈妈给我讲好多好多遍,呵呵!好想生活在童话故事里,没有痛苦,没有伤悲。只有漂亮的衣服,丰盛的午餐和疯狂的舞会!在舞会上会出现一位英俊的白马王子牵起我的手...啊!快乐中...幸福中..!...天那!快乐中...幸福中..(我要抓狂了,快乐中...幸福中..窒息了!)这个时候,不管我是白雪公主,美人鱼还是灰姑娘,此时此刻的我都是最幸福的公主!就算是美女与野兽哈哈!我同样的幸福,因为我的他是世界上最优秀,最好的王子。快乐中...幸福中..呵呵!好幸福哦!哈哈....
  妮妮快清醒一下啦!吼吼,相信所有的女孩子都有跟我一样的梦境!在不久的将来,我将证明这不是梦,是真实的婚礼,我幻想的所有的公主拥有的一切我都将拥有:灯火辉煌的大厅,为我们鼓掌祝福的朋友,神圣的乐曲,美丽的舞台,还有白马王子手捧鲜花向我求婚,这不就是每一个童话里大结局中最经典的一幕吗?呵呵!好期待哦!这次肯定超过瘾的!哈哈...幸福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美人鱼之蜕变
后一篇:打击...痘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