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倒着飞的猪
倒着飞的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0,152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情人,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9-06-19 14:36:37)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话题

倒着飞的猪  好情人,像薄雾像细雨像微风

 

题记:写给男人看,说给女人听

 

    如果明白香烟制造厂家在烟盒打上“吸烟有害健康”字样的用意,我相信你就能理解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在我看来,找情人和吸烟有那么一些相似之处,肯定是有内在的需要,或者受外界影响不小心吸上几口后上了瘾。

    很显然,我不提倡找情人,但也不反对。你倘若因此鄙视我,我还是想×你一句,你要么没条件找,要么没条件管好要找的,要么和我一样没想找、没碰着。

    我没想找没碰着的原因,说得白一点,是条件不够好而要求还有点高。在我看来,找情人就要找个好情人,而好情人的标准就是,像薄雾、像细雨、像微风。                                                                                     

    薄雾

    薄薄的雾,飘在远处,目能所及,若现若隐、似凝似流,身在其中,若有若无、似仙似幻。好情人就像薄薄的雾,飘渺婆娑,你想一把捉住她,捉不到;你要一次闻到她,没味道;你想一下看清她,看不清。而在你敞开胸怀、张开双臂、放松心情做个深呼吸的时候,她来了,她柔柔地绕着你的躯干,轻轻地贴着你的脸庞,慢慢地渗透着你的每一寸肌肤和每一个毛孔。

    好情人像薄雾,她告诉你人生哲理,雾里看花,无需真切,无谓眺望,实则徒然。

    好情人像薄雾,她不似“雾锁山头山锁雾”那样的浓雾,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好情人像薄薄的雾,她有渗透性而没有压迫性。

 

   

    细雨

    婚姻很现实,它声光无尽,脚步杂沓。晴天,总意味着有忙不完的活,围城里正如处于枯燥晴天里的男女,他们潜意识里希望来一场雨,在万事纷扰的时候,安然地下,为他们隔开阳光下的喧嚣和扰攘。

    好情人就像细细的雨,飘飘洒洒,在浑然不觉中落在你的脸上、颈上,沁入心脾。细细的雨,你无需打起雨伞,不必介意淋湿了衣裳,她给你的只是酥润、温软。

    好情人像细雨,她无尽缠绵,又恰如其分地漫不经心,你也不必担心她泛滥冲堤毁坝涝田。

    好情人像细细的雨,她知时节、润物无声,积聚成流后,有流动性而没有逆势而行的方向性。

 

 

    微风

    她,平淡、恬静,轻轻地来轻轻地走;她,千姿百态,随你律动的季节而变化,她时而温暖,时而轻柔,时而凉爽,时而寒冷。她,率真随性、淡定从容,因你悲喜而苦乐。

    好情人就像微风,当你春意盎然时,她用柔柔纤指扣握抚捏着你的每一处神经,给你企盼,还你遐想;当你闷热难当时,她送给你丝丝的凉爽,给你惬意,还你清醒;在你苦闷之际,她以宽阔的胸襟,包容的姿态,伸出双手让你愁容舒展,给你神怡,还你心旷;在你心似冰冷、决绝无望之际,她以一袭彻骨的寒告诉你傲然雪立的禅意,给你惊觉,还你痛生。
    好情人就像柔柔的风,她让你神爽而身不干,风过而不留痕。

 

    好情人貌似好女人,她就是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女人。

 

 

 ————————————————————————

 

博猪推荐,欢迎品鉴:

 

                                             好老公,像牛像熊又像猪

婚姻的五大盲区你发现了吗

分手时如何做到默契又体面

参考:找小三成本与收益分析      

女人防小三秘诀:快、准、狠

好男人一生不能言说的5道暗伤        

女人一生无法挣脱的5个纸枷锁

 

 

http://www.teeblog.cn/adcount.php?act=getimg&ad_id=53&u=5605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