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佳庆
魏佳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82,672
  • 关注人气:173,1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个懒人

(2009-08-25 17:47:49)
标签:

娱乐

    打开博才发现已经快一个月没有更新了。于是起了这个标题以表歉疚!

    最近生活与事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折腾死我了!已经数不清是第多少次搬家了。换了个房子,比以前的小,比以前的便宜,比以前的吵!我倒霉啊!租到了铁路旁边。但每天变得不再孤独了,有无数的乘客由我窗前经过。我恨他们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过!

    过了几天与世隔绝的生活才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没有电视没有网络抓耳挠腮的。幸好前几天有活动让我忙活,要不然还真不知怎么打发时间。网络是今天才开通的。电视目前还只能看电影。快了!

    发张看不见眼睛的照片吧,我也骑了回宝马!(不过标志是自己贴上去的!哈哈)

     我是个懒人

 

                         朋友的小摩托!都说我骑这个的唯一好处就是显腿长!

我是个懒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活动照片
后一篇:开心大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