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琴
阿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383
  • 关注人气: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个心愿给月亮

(2008-08-29 09:27:43)
标签:

歌曲

/

原创

中秋

月亮

心愿

情感

分类: 阿琴歌词

许个心愿给月亮  

          写给中秋的歌——

    大连小莲/ 原创

          

 

    作词:阿琴   作曲:安九六   演唱:王菲

 

   “ 又见中秋明月光,许个心愿给月亮......” 

    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年月圆时,我把《许个心愿给月亮》送给中秋,送给喜欢它的博友们。大连文艺台106.7近日也正播出这首大连本土原创歌曲《许个心愿给月亮》。

 

    在创作中,我改变了以往中秋月圆时的婉约伤感与沉重。我想以一种活泼轻松的自嘲与调侃向月亮许个心愿,期盼一种美好,我想让人们在这种轻松中,走出月光下千年的忧伤。

    尽管,我知道千年的忧伤是从月亮上开始的......

   

 

许个心愿给月亮

  词:阿 琴

 

 又见中秋明月光

 许个心愿给月亮

 心情要舒畅 身体要健康

 爱情也要那个地久天长

 

 又见中秋明月光

 许个心愿给月亮

 要嫁就嫁给那个如意的郎

 样子最好象吴刚

 

 又见中秋明月光

 许个心愿给月亮

 要娶就娶一个温柔的姑娘  

 如同嫦娥伴身旁     

 

 又见中秋明月光

 许个心愿给月亮

 赐给我一杯桂花酒

 爱他一个地久天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