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久大表姐
久久大表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3,661
  • 关注人气:43,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2011-07-08 11:17:20)
标签:

久久妹妹

久久

赛车

汽车

大众

时尚

分类: another

A cup的拥抱离心脏很近,D cup的曲线简直煞羡旁人……

But,ABCD cup统统抛诸脑后吧!因为,今年最热的cup,是R-cup!

大众“尚酷R杯”已经如火如荼的开赛了,与前两届“尚酷杯”不同的是,

今年的赛事名称已经被更改为“尚酷R杯”,显示是大众汽车的R系列车型做出了贡献。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他们对赛车是有情结的,就像足球、功夫,

对于我来说,情结到是谈不上,因为对于各种赛车,我的确不是一个专业的观众,

所谓外行看热闹嘛,我更多的关注点可能是看看帅气的赛车手、外形时尚的赛车,

以及激动人心的冠军产生,再到最后高举冠军颁奖、开香槟的快乐。

即使是看起来和自己无关的一场场比赛,也同样体味得到几家欢笑几家愁。

因此,我一直想亲眼所见一场比赛,亲身处在比赛之中,

与周围专业、非专业的观众坐在一起,加油、鼓劲,面对失败、面对成功,融为一体的成为气氛中的一份子。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从接到大众汽车邀请到鄂尔多斯站观看尚酷R杯的比赛那一刻开始,心里就一直难掩兴奋,

原来我也是有情结的人,德系车就是我的情结。一直喜欢的,一直开着的车也都是大众的汽车。

这次能有机会亲赴现场观看赛事,真的特别开心。我是细致的人,所以做任何事之前都会做好准备工作,

观看比赛也不例外,所以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的功课,希望能对想要观看赛车的各位能够有所帮助咯~嘿嘿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首先就是对这次赛车的情况做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始创于1976年的尚酷杯是大众汽车举办的首个单车型杯赛,

30多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赛车手,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汽车赛事。大众汽车于2009年将尚酷杯引入中国,

规模逐年扩大,在中国乃至整个东盟地区赢得了很高的关注。而今年该赛事更名为“尚酷R杯”,

自然是有了更深的突破和创新。

随着人们理念的转变和生活质量的提升,时尚这个词似乎已经普遍存在于各个领域。

汽车赛事更是与时尚脱离不了干系。本次比赛使用的尚酷R赛车就是时尚、运动的代名词。

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安全稳定的性能,无疑让这次赛事亮点频频。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香车永远离不开佳人,所以,比赛的亮点一定还有青春靓丽的啦啦队、风情万种的车模。

或许,我可以更多的学习到香车美女的妆容、造型,然后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非常期待这次观赛之行,出发之前,我也要好好整理装备,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相机咯,精彩的瞬间除了靠眼睛记录之外,照片是我的另一个记忆库,也是与人分享的根基。然而观看比赛,似乎带着卡片机,成像效果会差强人意,带单反又有些负累,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微单反咯~着装和妆容上一定要和赛车融为一体,既要落落大方,又要时尚酷感~可以以清新的时尚运动范儿作为主打,依照个人喜好和特点做一些装饰哦。回来之后会贴上一些妆容和着装的照片给大家看&参考~还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了~切记切记~ 脸部和身体的防晒一个都不能少~


准备好之后,就踏踏实实的等待出发吧~希望这一行,能够带给我人生更丰富的阅历和更多的冲击。或许在多年以前,中国的赛车事业不太乐观,然而现在,随着中国国力的发展,以及各种大小赛事的锤炼,中国的年轻赛车手已经越来越坚定的站在了国际舞台上。期待这次的赛车,中国的赛车选手能够发挥出色!期待我们710号见!

时尚酷感Rcup--大众尚酷R杯


谢谢!~再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