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航悦
航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9,655
  • 关注人气:243,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

(2009-10-14 17:47:12)
标签:

航悦美学

化妆学校

林心如

裸妆

求职

娱乐

招聘

招生

教育

明星

曝光

分类: 娱乐

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

化妆 航悦 【航悦美学化妆学院】 

 发型 一年班 何倩【航悦美学化妆学院】

助理 一年班 黄瑾 高原【航悦美学化妆学院】

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 

 

   裸妆小秘密

 

    这是一款清透自然的妆容,凸显肌肤细腻纹理,睫毛悠然卷翘,面带桃花,刻意的嫣红唇膏凸显个人质感。

   

    听上描述,你怕了么,你敢象林心如小姐一样,裸妆沐浴阳光么。这对你的皮肤是一个莫大的挑战。

    

    化裸妆的另外一个关键是要将化妆重点放在眼部,似有似无的眼线,不能太卷翘,根根分明,留着空隙的睫毛,黑白分明一汪秋水的眼神,加上紧致,富弹性的眼部机理,才能称得上是完美妆容。

 

    眼部的保养对很多人来说可能都是一件又爱又恨的事情。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从何下手,最可怕的是花了大价钱买了高价货又坚持使用了,却不见效果。如果不保养,细纹!黑眼圈!眼袋!就和你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这方面,我们不妨跟日本人交流,交流!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在皮肤保养方面可谓不遗余力,事无巨细,每个领域每个环节都做得尽心尽力。有些过于繁琐,有些超级方便,有好有坏,不可一概而论。在护肤方面,相对于高价产品,他们更关心的是有没有渗透、有没有吸收、有没有效果的平价商品。尤其是眼部护理,如果没有效果,那就是浪费时间,的确很难让人坚持下去。                                      
                   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

    于是乎,很多日本品牌都有眼部专用的美容液。可能我们对美容液的概念还不是特别明确,一般想到眼部护理产品,也就是各种各样的眼霜、精华液了。但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此娇嫩的眼部肌肤,护理的程序却没有普通肌肤多?只靠一支眼霜随便应付,难怪会有不吸收、没有效果、长脂肪粒这些问题的出现呢。
所以,眼部护理,也要打底!就像我们在几年前普及化妆水这个概念一样,眼部的护肤也需要使用专业的眼部化妆水。
    

    今天我就给大家推介一款主要针对眼部渗透的眼部专用化妆水——urara悠莱眼部醒活瞬透底液。
平时在化妆前,我都会给她们用一些眼部专用的护肤品,这样化出来的妆效要好很多,不会出现浮粉、脱妆这些现象。在试用过很多类似产品之后,这段时间我对这款新产品格外关注。其实眼部打底液,真的只要打个底,让后面的眼霜吸收,就可以了。所以我比较推崇平价产品。这款产品打动我的地方就是,又有真切的效果,又有实惠的价格。(大概是150块一瓶,物有所值吧。)

独家:曝光林心如裸妆小秘密(组图)我已经用过的,就不拍了,还是展示一张美图吧

   

     说到用法也很简单,模特洗干净脸,先在眼部涂上这款瞬透底液,然后再在整个面部使用面部化妆水,后面就和平时保养程序一样了。我一般会给模特用一些有效果的眼霜,你会明显感觉到眼部的肌肤更加细腻,粉底更帖服。航悦也研究了一下这类产品的成分和原理,大部分都是靠“导入、引导成分”,来促进皮肤对油性、水性的保养成分的吸收。所以如果配方清爽不粘腻的话,并不会因为多用了这样一瓶东西而产生脂肪粒的。很多模特在用了这款产品又得知了这个价格之后,都变成了它的爱用者了。

 

     有时面对特别干燥的眼部肌肤,我还会用化妆绵吸满这款瞬透底液,然后在眼部敷3分钟的眼膜,眼部肌肤很快就会被唤醒,散发出光芒来。

 

     有了完美的眼部肌肤,还怕什么,试一下青春无敌的裸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