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_爬上云霄
Alex_爬上云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416,137
  • 关注人气:177,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2009-04-07 11:01:20)
标签:

八卦

鲁晓尼

娱乐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作者:鲁晓尼

 

黄磊和贾静雯有暧昧关系真是扯淡!(图)          歌手阿桑患乳癌去世,寂寞时不再唱歌!(图)

 

 

昨日,噩耗继续中......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1.阿桑:年仅34岁(原定今年会结婚)

“疗伤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在台湾去世。对于这一噩耗,只有觉得生命的脆弱和美人易香消损,除了能够为阿桑追加一点点思忆,我们做不了别的事情。《叶子》、《寂寞在唱歌》等等都是阿桑的成名之作,而如今,这位被号称歌坛男版阿杜的女明星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寂寞时不会再唱歌了。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2.李钰:年仅33岁

2009年3月14号,在北京,李钰也因淋巴癌与世长辞。因为演过《情深深雨蒙蒙》,所以我们对于李钰的爱就尤为的强烈,电视里的方瑜,多么可爱,娇柔,善良的姑娘,为何也逃不过病魔的掌心,短短的时间内,就夺去了一朵刚刚绽放出花朵的美丽女子。李钰,愿天堂的路更舒服。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3.潘星谊:年仅29岁

本年2月20日,女星潘星谊因为在家中不慎跌倒撞上鱼缸,医治无效最终身亡,年仅29岁。才29岁呀,太年轻太年轻了。实在是没办法多说什么,意外是谁也无法预料到的,有人说,如果不养鱼,家里没有鱼缸,那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但,谁又能会料到,美丽的潘星谊就如此的凋零,枯萎。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4.翁美玲:年仅26岁

她是电影史上的一段美丽传奇,她是众多男人心中的不二选择,她曾经的美貌永远的被定格在了26岁,不再老去。但是传奇往往是短暂的,就如昙花也只有深夜惊艳的一放。特别喜欢她在《射雕》中的黄蓉,聪明绝顶又可爱的让人爱。但因为与汤镇业之间的纠葛和一段在化妆间的对话,让翁美玲就此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最终为情而死。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5.梅艳芳:年仅40岁

哥哥张国荣给我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与2003年的4月1日跳楼自杀了,但这样的噩耗继续扮演中,隔年,香港一代艳星梅艳芳因宫颈癌去世,享年才40岁。对于梅姐,我们只能用“风华绝代”来形容,希望她在天国能够穿上嫁衣,继续自己的歌舞时代。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6.邓丽君:年仅42岁

一个20世纪享誉世界“十亿个掌声的天籁女子”的华人歌星,其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简单而又充满传奇。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邓丽君得过得奖,比我吃过的饭还多,其每一张专辑都受到了大众的好评和热卖,回忆至今,我们依然还记得那许多首让人哀伤的情歌。对于她的突然死亡,的确是让人感到惋惜的。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7.许玮伦:年仅28岁

年仅28岁的偶像艺人许玮伦在经过2天昏迷后,于2007年1月28日19点37分宣布不治。因为车祸,夺去了美丽,更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8.刘丹:年仅26岁

曾今让乾隆如痴如醉的“香妃”,曾经为爱而叛逃皇宫,化作蝴蝶与爱君成双飞的香妃,却因为车祸而真的化茧成蝶去了另一个地方。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9.陈宝莲:年终29岁

艳星陈宝莲的死基本是属于必然的,31日,于上海跳楼自杀身亡。据说生前,陈宝莲就因为多次发生自残行为一直想要自杀来结束生命,2002年服药,割脉,殴打外国女人等一系列行为,也许这就是爱到绝望吧,这位准妈妈太狠心,早早撒手人寰了。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10.叶薇薇:年仅24岁

叶薇薇为福建人,赴京发展,曾与多名男性有情感恋情,只因女人感情用事,什么都做得出,结果,她感觉到被抛弃的痛苦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在家中煤气中毒身亡。

 

 

 

博客声明本博客由鲁晓原创首发,请勿转载,约稿/宣传/广告合作请与本人联系!

 

盘点榜:

盘点:嘴巴越大却越性感的十大女星(图)

帅气警服诱惑能电死你的十大男星(图)

曝光娱乐圈20大美女明星青涩的警服诱惑(图)

爆:当众坐男人大腿上撒娇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美丽姿色惹绯闻缠身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人气高绯闻女友又多的十大男明星(图)

 

热点图片榜:

2009纽约胡子大赛,秀出个性嘴毛(图)

人生如棋还是棋如人生?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希望大家多看看这篇)

镜头下最珍贵最难看到的“祖孙情”(图)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

北影表演系三试名单公布,入榜女生手舞足蹈(图)

 

评论榜:

歌手阿桑患乳癌去世,寂寞时就唱歌!(图)

徐静蕾彻底把“绯闻男”黄觉给炒红了(图)

阿娇替陈冠希父子“加油”假惺惺?(图)

好莱坞众星捐内裤筹款恶心到了谁?(图)

“Why me”能否让李宇春一路问下去?(图)

 

遗憾没结过婚就玉体消损的十大女星(图)欢迎您点击进入鲁晓尼博客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