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里草
千里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26,659
  • 关注人气:13,7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不懂的张斌“桃花案”【图】

(2008-09-03 21:14:03)
标签:

奥运

频道总监

桃色事件

女运动员

张斌

千里草

杂谈

http://sports.online.sh.cn/sports/gb/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080903/00e04c2232fb0a28aff12a.jpg

多次关注央视体育主持人张斌和他的爱人胡紫薇,不只是因为自己是体育迷,也不知是因为咱也和媒体有一定关系,更多的应该说是二者是焦点人物,他们闹的动静实在大了点儿,近日,二人又有了新的动静,胡紫薇据说又去闹央视,媒体的报道说张斌又有了“婚外恋”,“第三者”是《荣誉殿堂》主题曲《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

 

据可靠人士透露:张斌此次与原梓菲的桃色事件纯属遭人陷害,张斌正委托律师起草律师函,将对此次事件讨一个说法。

 

那么究竟是谁陷害了张斌呢?有人猜想:一是“情人”陷害。不管怎么说,无风不起浪,一次又一次的桃色事件,难免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主儿。再加上张斌一手操办了这次奥运专题,多少想沾沾腥的美女明星们,投怀送抱不成,难免会下此毒手。

 

二是同行陷害。张斌之前在央视的地位那是没得说,曾任《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以其饱含激情、魅力独具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众多的各界球迷。曾经由他主持的电视专辑《EURO2000欧锦赛专题》在中央电视台五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现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负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类和足球节目的组织制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专题节目负责人。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总监,这样的成就难免招人嫉妒。

 

三是妻子陷害。这一招要是真的话,那就太狠了,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可能性,去年的那次大闹央视,足可见胡紫薇是如何的厉害了,再加上传言张斌在家经常对胡紫薇大打出手,胡紫薇难免会产生破罐子破摔的念头来,再来一次,彻底搞臭。


张斌、胡紫薇夫妇通过众体网发表声明如下:近日,个别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转载了有关我们的不实报道。该等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已通过合法途径保全了相关证据。我们希望相关媒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刊发、转载相关不实报道,以免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

 

事情到了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了,谁在制造这一起“桃花案”,张斌身陷“桃花门”幕后到底有什么人在操纵,在整个事件中张斌的形象确实收到了极大影响,别说其他的,就说在《荣誉殿堂》女运动员制作手摸环节,张斌一帮忙制作手模,压住女运动员的手,我都感到“恶心”,还是因为他的“前科”,改变了张斌的“伟岸”形象。愿早日澄清事实,捉拿幕后黑手,别让清白人无辜蒙冤。

张斌胡紫薇夫妻双双“上阵战奥运”

胡紫薇高调复出不出乎意料【图】

张斌喀什传递祥云火炬是复出信号?【图】

知音:张斌胡紫薇重修旧好【图】
张斌复出首演《足球欧洲》【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