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凃志初
凃志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3,289
  • 关注人气:3,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2022-06-22 17:26:13)
标签:

山西

设计奖

设计赛事

设计交流

分类: 设计竞赛

++主题专题&自由主题,专业组&教师组&学生组,入选/获奖作品收取评审费,邮箱投稿截止:2022.7.1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西设计奖(前身山西平面设计展)是由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主办,是面向设计机构、设计公司、设计师、教师,以及高校学生征集视觉设计(标志、品牌、包装、书刊、插画、招贴、字体、文创等)作品的竞赛。竞赛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展示相关专业机构、设计师和高校师生的设计新思路、新成果,推动设计行业、设计教育的发展,为广大设计师、教师、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与提高的平台。从2004年创办至今,已走过18年的历程。期间收到来自全国20余个省份,120余个市,340余家高校共计10万余件作品参赛。山西设计奖以原创性、时代性、文化性、学术性、多元性、实用性为导向,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设计思维与理念,亦成为颇具影响力的高水平专业设计竞赛。

本次竞赛设有“山西文化主题”类别和“自由主题”类别;本竞赛聘请多名业内专家和高校教师以高水准评审要求,通过对作品审核、初评、终评的方式评定出各类奖项,并颁发获奖和入选证书,证书加盖“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公章。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主办单位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

协办单位太原科技大学Hiiibrand (嗨!品牌)山西省平面设计协会太原市美术家协会山西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


支持媒体古田路9号凃志初_设计自媒体椒盐与刘立伟设计设计赛最设计大学生赛事资讯


支持院校上海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成都大学、南昌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岭东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苏州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江汉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大同大学、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合肥师范学院、通化师范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攀枝花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太原师范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太原学院、太原工业学院、运城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大连869设计学校。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专题A. 山西文化主题以山西或山西地方特色的历史与景观、宗教与民俗、生活与时尚、生态与公益、名产与非物质遗存、生存状态与时代风采等素材及选题进行创作。关于山西或山西地方特色文化的标志、品牌、海报、包装、书籍、字体、插画、文创等。


自由主题B. 海报招贴类商业海报、公益海报、文化海报等。C. 品牌形象类标志、品牌及形象系统、IP形象&吉祥物等。D. 产品与包装文创产品、销售包装、概念包装。E. 书籍与型录类书籍、画册、型录、杂志期刊等。F. 字体与插画类商业插画、书刊插图、字体设计、创意字体、文字实验等。G. RGB类动态标志、动态海报、动画短片、网站、界面、多媒体互动装置、信息可视化等。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专业组专业设计机构及设计师均可参加本组别竞赛。参赛作品须为2021年07月至2022年07月之间创作的作品。参赛作品以公司或个人名义提交。

 

教师组高等院校、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教师均可参加本组别竞赛。参赛作品须为2021年07月至2022年07月之间创作的作品。教师组作品以个人或团报的形式提交。

 

学生组在读或毕业一年内(2021年6月后毕业)的大中专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本组别竞赛。参赛作品须为2021年07月至2022年07月之间创作的作品。学生组作品以个人或团报的形式提交。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专业组A、B、C、D、E、F、G 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选。教师组A、B、C、D、E、F、G 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选。学生组A、B、C、D、E、F、G 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选。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学生作品所获“一等奖”,对应其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优秀组织奖:15项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参赛规则1. 同一件作品作者不可超过3人。2. 系列作品不超过8张。3. 各类别参赛作品数量不限,每件作品需填写报名表。4. 作品提交电子稿格式(RGB色彩模式JPEG格式,图像大小:A4幅面,分辨率200-300dpi,文件不大于2M),动态作品提交不少于9个关键帧或原画的版面电子稿,也可同时提交视频文件(作品不大于50M)。5. 多件作品需集中投稿(如文件量大,可分为多封邮件)。
提交流程1.参赛作者需填写2022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作品征集与学科竞赛)Word文档参赛表格,储存为docx 格式。2.报名表命名格式参赛组别+作品类别+作品名称+SDA2022报名表。作品文件命名格式参赛组别+作品类别+作品名称+SDA2022参赛作品汇总文件夹命名格式参赛组别+作品类别+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类别:A\B\C\D\E\F\G,参赛组别:专业组\教师组\学生组)3.将汇总文件夹压缩发送到2022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官方邮箱(designshanxi@163.com)。

 

团报细则1.各组别均可团报参赛。2.团报参赛规则:由公司或院校为单位以团报形式提交参赛,需不少于20件作品。每件作品均需填写报名表,另需团队负责人提交一份团报汇总表。需填写同一收件地址、收件人。同一邮箱集中投稿,邮件标题备注“院校\单位团报”(如文件量大,可分为多封邮件)。由团报负责人统一投稿、统一缴费、统一领证。

 

报名表及团队汇总表获取方式方式 点击此处下载"SDA2022"参赛简章与报名表!方式 关注“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公众号,后台发送“SDA2022”字样后按提示获取下载!方式 发送“获取SDA2022报名表”字样到官方邮箱后按提示获取下载!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1.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竞赛规则,任何违反竞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作品一经提交将视为参赛作者同意并遵守竞赛相关规定。2.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与撤销其所获奖项,并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后果。3.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及收藏等权力,并有权因应宣传推广需求进行修改调整,且无需另行通知参赛者。4.参赛者按照报名表要求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入选者在限定时间内对入选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5.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1.投稿时不收费。2.收费方式:初评完成后,将通知入选作者(或团报负责人)支付宝交费,交费成功的入选作品将进入终评。3.专业组每件作品收取50元,教师组每件作品收取50元,学生组每件作品收取30元。4.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注册会员参赛,每件入选/获奖作品收取30元。需提交会员证扫描件。5.未入选作品不收费,不通知作者。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1.所有获奖与入选者都将获得纸质证书。2.所有获奖与入选作品都将永久获得Logo使用权。3.所有获奖与入选作品都有机会得到SDA设计奖推介渠道: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等。4.所有获奖与入选作品都有机会参加展览。5.所有三等奖以上获奖者可获得“申请加入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的”一项入会条件。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截稿日期2022年07月01日审与公布日期2022年07月至2022年12月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电子邮箱designshanxi@163.com联系人王老师 13934960710牛老师 18335660166

2022设计竞赛征集(021)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