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凃志初
凃志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4,225
  • 关注人气:3,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设计竞赛征集(15)第二届“世界读书日”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展

(2021-04-06 18:04:00)
标签:

世界读书日

国际公益

海报设计展

分类: 设计竞赛
++主题“成长与心理”四个方面,公益海报作品邮箱投稿截止:2021.4.20
2021设计竞赛征集(15)第二届“世界读书日”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展

“成长与心理”2021第二届 “世界读书日”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展 征集函

 活动背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12亿10至19岁青少年中,约20%存在心理健康问题;10至19岁青少年群体遭受的疾病和伤害中,约16%由心理健康问题引发。对于这些现象发生的原因,专家学者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激烈的社会竞争形成的压力,过于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滋生的贪图享受思想,家庭的溺爱和过度干涉,社会上的各种丑恶现象的诱惑,新闻媒体和影视过多的负面宣传等诸多方面因素,导致青少年身心健康出现异常。

心理问题的产生,不仅影响着青少年的正常成长,而且还有可能导致犯罪,甚至酝成悲剧,这方面的案例近年来屡见报端。“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密切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给予他们足够的关爱和帮助,使他们有能力来应对复杂世界的各种挑战,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为了更好地体现知名文化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读者杂志社携手新青年设计师联盟,共同策划推出“‘成长与心理’-2021第二届 “世界读书日”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展”,组织开展线上(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可延伸至线下)公益海报展,通过主题海报展的形式,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引导青少年开展自我心理疏导和调试,保持良好健康心态。

  征集时间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18:00。
 
 创作要求   
1、作品主题:    成长与心理
  •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 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 加强青少年心理疏导
  •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2、作品规范:
尺寸:21cmX29.7cm(竖版),300dpi,RGB模式,不超过2MB,JPG格式。 

 作品报送   
1.命名方式:姓名_城市_作品名称,如:“王读书_北京_成长快乐”;
(注:作品文件、登记表文件、压缩包文件全部使用标准文件命名方式,否则文件丢失,责任自负)
2.作品及作品登记表:
作品及作品登记表压缩存储为*.rar或*.zip格式,发送至邮箱;
作品登记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27jjowPlE4M2Sr5P4IcWg提取码:br9h
3、邮箱:
nyd_dushu2021@126.com
 展览及获奖方式   
1、优秀作品:
“读者校园版”、新青年设计师联盟、“读者”“读者读书会”“读者新语文”“读者小站”以及主办方和各承办方的微信公众平台。
2、获奖作品:
优选出100件优秀作品。
1)颁发TOP 100荣誉证书;
2)印制画册;
3)优选50件刊载《读者》(校园版),(备注:稿费及当期杂志);
4)线下海报展(疫情可控情况下):兰州•读者大道、读者小站、读者书店(上海)

 主  办   
读者杂志社
新青年设计师联盟
千宜心理咨询(上海) 

 联合主办   
湖南平面设计师联盟
奉天设计师沙龙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字魔营 

 支持协会及媒体    
椒盐展赛提醒
凃志初新浪微博
古田路九号
D9
……
持续加入中,请有兴趣的兄弟协会及自媒体与我方联系。 

 策展人   
黄 河 张 鹏 

 联合策展   
徐玮 周彧彬 汪群群 徐伟 刘立伟 张培源 李强 季荣 李辉周 华伟 汪昌斌 刘璐 张松 肖靖  

策展助理   
张峻 戴林媛 戚维潘 邓智欣 杜梦雅 董思雨 朱荟颐 祖迪 王敬豪 

征集声明   
1、所投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的行为,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投作品中使用的文字、图形、图像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得出现侮辱性、种族歧视、地域歧视等视觉元素。
3、所投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本次活动主办方享有对其进行推广、宣传使用、公开展览和出版发行等权利,并可提供给读者杂志社及其相关机构为2021年“世界读书日”进行公益推广使用。
4、本次公益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微信   
regoal_hf 

 微信群:   
所有活动动态信息都会在微信群发布,请参与的设计师朋友务必进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