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穿上LEE的牛仔,像烟管族人一样只做自己(图)

(2012-05-23 09:40:33)
标签:

lee

文艺

教育

心的方向

烟管族人

牛仔裤

洒脱

时尚

分类: 白领时尚

    “在这样花一样的年纪,过着花一般绽放的日子,年轻就是要疯狂,要美丽,要精彩,要跟着自己的直觉走,做了才有对错,经历才有回忆”——这是刚才在微博上看到的句子。虽然这多为形容女子的。但是男人又何尝不是一样呢?不管是疯狂也好还是温文尔雅也罢,总是要跟着自己的直觉走,有些事情想做就去做,当机立断不管结果如何,毕竟做了才有对错,经历才有回忆。所谓生活,所谓成长大抵如此。

             穿上LEE的牛仔,像烟管族人一样只做自己(图)

    就如同最近网上流传的“烟管族人的不羁宣言”一般,享受年轻的活力,过出激情的日子。享受不羁,追求自由,追逐梦想,挥洒激情。不管是文艺范是小清新或是摇滚男更或者是绅士是型男总之有着自己的特色,总之有着自己的个性,总之有着自己的最求,总之个性鲜明。

             穿上LEE的牛仔,像烟管族人一样只做自己(图)

    博主偶尔文艺、偶尔不羁、不算文艺、也非绅士还好日子过得还算自由洒脱,还保留那份追逐梦想的热情。大事儿多平衡左右小事儿随心做。谈不上是一个朋克摇滚男也绝非性感型男。但是异常喜爱LEE这一季的「Skinny Tribe 烟管族人」系列牛仔。喜欢它的型更喜欢它传递的产品理念。

                        穿上LEE的牛仔,像烟管族人一样只做自己(图)

    尤其是这款献给“不羁性感型男的Brett低腰修身超窄脚款”一直很爱这种复古的蓝色布料和做旧打磨感。再者没有更多的装饰,简单大气。个人觉得这是男装的必备特点。而裤脚处的创新超窄脚处理则非常有型了。而将膝盖处布料面积进一步缩小又进一步使得裤子更加贴身又不失穿着的舒适性。男人的着装就应该这样,简单中不失个性,狂野中带着性感气息。性感有很多种,对于男人而言:够“男人”就够性感。

                  穿上LEE的牛仔,像烟管族人一样只做自己(图)

   另外一款则是“都市文艺青年——Powell低腰修身直脚款”,文艺青年的定义广阔。某种意义上说,博主也勉强算得上是其中一枚吧。作为一个业余的都市文艺青年,博主最求的不是文艺范儿,而是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拘束。生活如此,穿衣服更是如此。难以想象穿着一身透不过气的服装怎么过完一天。贴身舒适无任何束缚感也是我们选择牛仔选择衣服的基本标准。

                   

    这款牛仔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此。准确到位的贴身剪裁设计,大腿、膝盖处使用的磨破与褶皱双重处理,加上宽松舒适的腰围与脚围。简单的款式精致的细节穿着非常舒适同时也适合生活中很多场合的穿着。无论是搭配上精致细格纹衬衫还是一件简单T都很有范儿,复古与新潮撞击,潮流与文艺的结合,十分完美。

                  穿上LEE的牛仔,像烟管族人一样只做自己(图)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该疯狂的时候我们尽情疯癫。该成熟稳重的时候我们从容不迫。不管未来如何,充分享受当下的每一秒。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来束缚自己,听从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