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难人”时代,教你如何hold住鸭梨(图)

(2011-11-04 09:59:19)
标签:

温柔乡

心太软

压力

jbl

mx100

hifi

音箱

时尚

分类: 白领时尚

    现如今,每个人都背着几百斤的担子在行走。每个人都“压力重重”、“焦虑不安”。尤其是作为男人的我们。家庭支柱不好当呀不好当!!作为“难人”的男人伤不起呀伤不起!!
              “难人”时代,教你如何hold住鸭梨(图)

    这时候我总想起这么一句歌词“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什么事都一个人扛”……总想只是时髦冰糕中的一个品牌,一切都随便那就简单了:除掉扛牙齿,不再有别的什么事需要扛。可是偏偏妻子管你叫丈夫,孩子管你叫父亲,社会管你叫男人;于是天降大任于你,管你心太软还是心太硬,反正好多好多的事,你不愿扛也得扛;好多好多的压力,你不想承受也得承受。作为男人,你是一个中项,前一项是事业,后一项是家庭;事业渴望成功,家庭企盼圆满;哪一项也不容忽视,哪一项也不敢怠慢。也许你早疲惫不堪,尽管你没有想过诗人笔下的老马,压力总如一道鞭影,时刻飘在你的眼前。

              “难人”时代,教你如何hold住鸭梨(图)

    我一客户是位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男士,在别人眼中非常优秀,但他曾经对我倾诉:“在外面拼搏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是一个水手,在海上和风浪搏斗,而当我回到家里,真希望那就是个温柔乡,有一只温柔的手过来抚摸我的头,在这个空间我可以脱下面具放肆的玩,放肆的打游戏,放肆的听摇滚”

 

    这句话可算是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想也说出了广大男同胞的心理话。作为一个男人我义不容辞的扛起这些“责任”。但是放松的权利是不可少也是必须的。而家就是这么一个地方。一个人最为私密的空间,是最应该让人感到放松的地方。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令人完全放松的地方了。如果在家都还得伪装?那这也不是一个真正的“家”。

 

    我就是这样的,我就是幸运的一个,家就是我完全放松的地方。下班回到家喜欢把外套鞋子公文包一扔往沙发上一趟。再“命人”把音乐开到最大声。尽情的享受,尽情的“发泄”!!让一切鸭梨都变浮云~这个习惯一直延续了好几年,屡试不爽~最重要的是不但家人完全理解我的放松方式,不但甘愿忍受高分贝的音乐还非常支持我。例如主动给我开音乐,更或者特地为我配备高质量的音响设备等。

            “难人”时代,教你如何hold住鸭梨(图)

 

    这不。现在我家的JBL MX100 HIFI级音箱就是家人为我张罗的,不但具有HIFI音效,音效高级保真,还支持CD、CD-R、CD-W、MP3、WMA等音频格式和ipod系列的外置低音炮接口。完全就是为挑剔的我专门挑选的。完全满足我的日常需求。作为大男人的我也很是感动呀!!

 

    所以每当看见那些外面赔笑脸回家还“打仗”的男人,我真的是说不出的幸福感。同时也庆幸自己遇见了这么一个人,拥有这样一个家。

              “难人”时代,教你如何hold住鸭梨(图)

 

    这也就是我要说的hold住压力方式——家永远是温馨的港湾,这一点男人女人都一样。有压力了多和家人沟通沟通。告诉她你的“累”。相信我她是不会怪你的。况且

 

    男人偶尔而为之的软弱也许更能触动女人的情怀,在男人们都在试图严严实实地把自己包裹起来的时候,那种有灵有肉有血有泪的温情男儿也许更容易让女人为之倾情。

 

    有些压力是必须承受的,而有些压力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累了倒在TA的肩膀上靠靠,烦了选择一个最爱的解压方式放松放松,或是听音乐K歌或是在网游世界拼杀~!为自己营建一个良好的减压氛围是很有必要的。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4632713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yuwangshaobing@hotmail.com (请注明约稿!)

e-mail:463271349@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