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7,137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旗借记卡,出国旅行好帮手(图)

(2011-08-15 09:16:11)
标签:

美国

花旗银行借记卡

黑剑

旅游

消费

教育

分类: 白领时尚

             花旗借记卡,出国旅行好帮手(图)   

    多年前的一场大病让我更加懂得了亲情的可贵与温暖,也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在那一次次的摔倒与爬起的日子里,我暗自发誓,等我重新站起的那一刻,我要用我余下的生命去踏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从那以后,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多了两个字——旅行。

 

    从逛公园的休闲方式,转变为国内外旅游消费,现代人的“行走”理念,正在改变其生活与思维方式。做为一个旅游达人,我喜欢那种穿梭在陌生城市的刺激感觉,也喜欢去寻找一些新的东西。我特别感谢旅行,是它带给了我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是它让我学会怎么更好的享受生活、热爱生活。

 

    就像旅游达人黑剑的一句话:“既然无法掌握生命的长度,那就掌握生命的宽度吧!”黑剑是一个疯狂行走于世界的人,从2000年至今已经走遍了世界上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让人感动不已。和他比起来,或许我连他的三分之一都还达不到,但我坚信,凭着我对旅行的一番热忱,我定能在更多的土地上,留下我的足迹。

 

    忙碌了一段时间后,最近我又准备开始新的旅程了,我的下一个梦想之地将会是“美国”。

 

    喜欢美国的音乐和快餐,尤其对美国的电影我更是痴迷,真佩服他们的想象力。说起出国旅行,当然不会像是在国内旅行这么简单啦,除了相关的手续外,一张方便好用的银行卡是绝对不能少的。

 

    现在很多银行卡,在国内跨行取钱,一次就要收取几块钱的手续费,有时候取少了,再取,又得手续费,更别提在国外了。这真是一笔不该花的冤枉钱啊。我一向贯彻“花最少的钱,走最多的路!”本来出门旅行,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如果能把这些冤枉钱省下来,那就是一笔小小的财富了。所以最近在网上查了些资料,了解到了花旗银行的借记卡,不妨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花旗借记卡,出国旅行好帮手(图)

    花旗银行中国借记卡,在年底前可在全球任意银联网点的ATM机上,免费取现,自由查询,绝对的零手续费啊~~而且花旗银行推出的“花旗好理财”(www.haolicai.com.cn)也很不错,对于一些像我这样的理财白痴,不光可以专门制定一套很好的理财方案,更有专属个人的理财经理,一对一贴心服务。不光出国可以无忧无虑,就连的生活也可以变得无限惬意,太爽了!

 

    花旗银行多种理财服务,现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去了解下,然后邀请好友参加,就有机会赢取“两天一夜豪华香港游”噢http://www.haolicai.com.cn

             花旗借记卡,出国旅行好帮手(图)

    另外花旗借记卡还有很多优惠活动,都让我觉得很满意,比如吃饭、购物、教育、出门旅游……(http://www.citibank.com.cn/chinese/debit_card/jjk.htm)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外,都可以享受到超低的折扣,它的积分换礼也不错,每刷15元可获得一分,看着那精致的礼品,心里真是美滋滋的啊~

 

    在从花旗的网站了解到这些信息了之后,感觉如果能拥有一张花旗的借记卡在国外旅行真的很方便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