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区32号》:让人昏昏欲睡的惊悚片(图)

(2011-06-08 09:47:38)
标签:

娱乐

尼玛

b区32号

恐怖片

《荒村公寓》

分类: 娱乐文化

    如果说十年前的伪纪录恐怖片《女巫布莱尔》是一部完全被炒出来的电影,那么十年后的《B区32号》则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在网络上不断推出的各种围绕电影的活动外,它的海报营销,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眼球,让人络绎不绝的购票。

                《B区32号》:让人昏昏欲睡的惊悚片(图)

    然而,这样一部“炒”出来的大陆版伪纪录恐怖片,终究没有什么内涵可言。其剧情的构思,台词的撰写,拍摄的手法,画面构图,完全就是用拙劣的手段在进行诈骗。看了这部片子,真让我感觉被海报蒙蔽了双眼,被宣传忽悠了智商,被GD玩弄了感情。

 

    什么叫做昏昏欲睡?什么叫做谋财骗人?什么叫做难以忍受?《B区32号》真是集所有“精华”于一身,且不说整部电影就一个场景,三个演员,另外一个送快递的和出现在录像中的小女孩。影片里,从头到尾也不知道这部恐怖片到底恐怖在哪里,仅有的所谓恐怖情节,就是深更半夜门自己会开和关,然后就是地下室传来的异动,早晨起来发现冰箱里多了一盘录像带等。这么平庸的恐怖剧情,看得我心里那个纠结啊,尼玛好歹也是一个恐怖片吧,我辛辛苦苦排了那么久的队,难道就是为了在电影院睡一觉?这是恐怖片吗?这样的细节连小孩子都吓不到。就是披个雷人的床单,连鬼的特效妆都省了嘛。

 

    以前看《荒村公寓》的时候,曾拼命的搜寻里面的鬼影,结果搞了大半天眼睛累得个半死,鬼影却连半个都没有。然而,相比之下《B区32号》看过后我简直更是无语,这样的烂片实在是极品,一般的恐怖片都没拍好,居然学人家国外搞什么“伪纪录”。虽然从没指望这部伪纪录恐怖片能和国外的《死亡录像》、《豚鼠》系列相比,但至少也要让人感觉这是一部没有跑题的恐怖片啊。知道你想构建伪纪录片,手拿DV的感觉,可也晃的也太刻意了吧,到底是想带给观众恐怖的感觉,还是晕眩的感觉呢?

 

    如果大家看过国外的恐怖片就知道国产恐怖片与之的差距了。其实,观众拿着电影票进场既然看的是恐怖片多少总有点找找刺激的想法,然而现在的国产恐怖片总体质量完全不行,无论演员在表演方面怎么努力,但是导演和编剧结构剧情的能力实在太差,连故事都讲不圆,营造气氛和制造悬念两方面都不够用心,该细致的地方反而马马虎虎,结果恐怖反成了搞笑。

 

    无论怎么说,《B区32号》都是失败的,这部影片给我的唯一收获是,再也不相信世界上有鬼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