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7,137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HTC双擎开启大屏手机时代(2)

(2010-11-10 09:36:57)
标签:

科技

htc双擎

大屏手机

数码

欲望烧饼

分类: 白领时尚

不知道看过上篇对HTC双擎外观的粗略介绍,大家是否对 HTC双擎这款手机产生浓厚兴趣了吗?那就跟上队伍一起来看看手机的如何操作吧,肯定让你一饱眼福。

一、界面解锁

用过HTC手机的朋友一定了解以前的解锁界面,这次HTC 双擎并没有采用WM6.5原生的解锁界面,系统自带的界面感觉更加的华丽美观,向下滑动即可解锁。有未接来电未读信息等也会显示在下半部分,同时并不乏实用性。

 

 HTC双擎开启大屏手机时代(2)

二、主屏幕界面

HTC 并没有Android机型上界面的七个主屏设计,不过得益于4.3寸的大屏幕,HTC双擎的待机主屏同样内容更充实丰富,分别有时钟与天气插件,RSS快讯推送插件,日历与通话记录插件,快捷方式插件和一栏选项卡。向上滑动屏幕可以看到更多的快捷方式。一共有16个卡位可以安放快捷方式,自定义程度更高。

 

  HTC双擎开启大屏手机时代(2)

 

直接在屏幕上按住选项卡上的图标,变红后可删除界面上的快捷方式,放上自己喜爱程序的快捷方式。屏幕下方更设置了相应功能的快速入口:主屏幕,好友,信息,邮件,互联网,日历,多媒体,设置等。当然,各个选项卡的顺序都是可以自定的。

 

  HTC双擎开启大屏手机时代(2)

                                             功能快速入口

 

三、天气预报应用程序

HTC双擎的一大亮点:3D全屏天气预报。通过设置城市信息后可以随时更新天气信息,并且以非常形象的方式显示在屏幕上,带有3D特效,看起来很有趣。

 

HTC双擎开启大屏手机时代(2)

 

HTC双擎开启大屏手机时代(2)

 

HTC 双擎以简单而便捷的操控方式大大增加了WM6.5的易用性,结合硕大的屏幕,优秀的视觉效果和支持多点触摸的电容屏设计,用起来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大家还不来赶紧来体验大屏幕带来的巨大冲击力?!相信一定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营销推广、专栏合作、特约撰稿,联系我:

QQ:463271349  MSN:yuwangshaobing@hotmail.com (请注明合作字样,非诚勿扰! e-mail:463271349@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