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上掉馅饼?不花一分钱买到苹果电脑

(2010-06-11 22:54:20)
标签:

欲望烧饼

it

分类: 技术产业

端午节马上要到了,以前我总爱在传统民俗节日里,为父母亲买些礼物送回去,因为我觉得,端午节不仅仅是节日,更饱含着那浓浓的亲情。试想,端午长假,全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包粽子,享受那糯米的清香,温馨的幸福,那何尝不是一次美妙的感觉呢?

 

向往常一样,最近几天我依然在网上闲逛,今年的端午节我不想送爸妈那些很平常的礼物了,因为我发现老爸老妈现在也学会了“与时俱进”,经常上网看一些老年健身操,老年讲座之类的话题,老妈更是每天神清气爽,竟然当起了某老年论坛的版主,每天辛苦的发帖回帖,还和网上的老年人共同交流生活经验,那劲头,丝毫不亚于我们年轻人。但是,毕竟家里的电脑是老家伙什了,运行速度慢不说,关键是耽误不起两位老人的时间。趁着端午节各大商家搞活动,我就寻思着无论如何要给父母买一台称心如意的电脑。

 天上掉馅饼?不花一分钱买到苹果电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网购已经普遍导入日常生活。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网购的,选择信誉好的商家,再加上价格公道,一般能选上称心如意的东东。再说如今的年轻人,生活水准和品位在不断提升,他们越来越喜欢在网上购物,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合适的产品,如此这般,何乐为不为呢?

 天上掉馅饼?不花一分钱买到苹果电脑

 

今日随意在网络搜索可以网购的网页,无意中发现一个“拉手网团购打折”的网站——http://www.lashou.com/deals.php ,一下子吸引了我关注的目光。其实之前我也团购过,根据团购的人数和订购产品的数量,拿到一个相对优惠的价格。而且在选择商品的过程中,可以充分参考和考虑团友们的意见,省钱又省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然我发现的这个“拉手网”则不一样,像今天团购的商品原装苹果电脑,竟然吸引了全国4万多人竞相参与,令人瞠目。更为让人惊愕的是,这款4880元的电脑如果团购的话,竟然不需要支付一分钱,只需我们参加团购后,“拉手网”会立刻向您的帐户中返还一元拉手返利,天下真有这样掉馅饼的事情?

 

惊喜之余,我立刻注册了账号前往参与。留下我的手机号码,继而填写了一下收货地址,我的神呐!果然总价是-1元!系统有配送了一个抽奖顺序号,哦!原来“拉手网”还在6月11日举行盛大的抽奖活动,而且中奖几率极高!这个活动简直给了我无限的品味与遐思空间。而最具诱惑力的就是它们的价格,与专柜正价一对比,我真恨不得将它们全部都买回家。如果真的能-1元得到苹果平板电脑,最后又喜庆中奖,天哪,我兴奋的差点要晕过去啦… …

 

为什么好东西总是姗姗来迟?我与“拉手团购打折网”真是相见恨晚,尤其对他们这个抽奖活动情有独钟。我暗自高兴,爸爸妈妈,我终于给你们买到了性价比高的苹果电脑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