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最做作的十位女明星[组图]

(2007-08-16 21:39:14)
标签:

欲望烧饼

娱乐

分类: 娱乐文化

*最做作的十位女明星[组图]*

   荐文/欲望烧饼  

 

特别推荐:

在深圳做男公关龌龊非人生活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444.jpg

   

NO.10高圆圆

 

入选理由:

  1.演什么角色都是一副很阴险很有心计的样子,周芷若后遗症?

  2.演的戏看起来都很假很做作,表演痕迹太重。

  3.看到装清纯的明星俺都反胃,清纯可不是装出来的,而是骨子里流露出来。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455.jpg

 

NO.9孙俪

 

入选理由:演什么角色都是一个调调,象一杯温开水,淡而无味,感觉很假很做作。将最初对安心的几分喜欢也消磨的无影无踪。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461.jpg

 

NO.8黄圣依

  

入选理由:

  1.怎么说也是靠星爷才能一夜走红,怎么能红了就翻脸?还要对博公堂?

  2.与宋祖德这种人混在一起,再好也有做秀的嫌疑。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463.jpg

 

NO.7黄奕

  

入选理由:提醒明星们:不能随便牵别人男朋友的手,就算要牵也要偷偷摸摸的牵,怎能在公开场合呢?这不是摆明了想要挨臭鸡蛋嘛。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476.jpg

 

NO.6蒋勤勤

 

入选理由:演什么角色都一个调调,矫糅造作的很,很矫情很假的样子。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494.jpg

 

NO.5陈好

 

入选理由:演什么角色都是一副很狐媚很风骚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万人迷后遗症?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500.jpg

 

NO.4李冰冰

  

入选理由:和朱孝天开房事件以及裸照事件让人觉得李冰冰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甚至不惜出卖肉体。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503.jpg

 

NO.3范冰冰

  

入选理由 衣服穿的越来越少,身体露的越来越多,人变的越来越风骚。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545.jpg

 

NO.2李湘

 

入选理由:听到李湘发嗲的声音,鸡皮疙瘩掉一地。

 

     http://img1.qq.com/lady/pics/5432/5432549.jpg

 

NO.1章子怡

 

入选理由:嚣张狂妄,口出狂言,耍大牌,炒做不断,更有甚者竟有玩转各种肤色人种的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