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6,723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尚先锋之作,品味与尊贵的双重享受(图)

(2011-05-09 09:36:52)
标签:

科技

美国

优派viewpad7

智能平板手机

时尚

分类: 白领时尚

                     时尚先锋之作,品味与尊贵的双重享受(图)

    时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品味与不凡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位,精致、展露个性。时尚更是一出好戏,它总能勾起我们追随的欲望,让我们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时尚是循环更替的。每个人追逐“细节点缀”的时尚依然风行,流行趋势不断更替,琳琅满目的时尚饰品也总让人耳目一新。而现今做为时尚潮人,或者说是一个潮流的引领者,除了必备的衣服、眼镜、首饰外,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更是彰显其不俗品味的有力佐证。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数码产品已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追求时尚的风向标。特别是如今人们的生活必备品手机,其已成为了消费者来丰富自己的审美与品味,来打造自己的美丽“模版”。因此,选择一款时尚又有品味的手机,绝对是时下潮人最应该拥有的装备。

 

    做为一个时尚达人,每年都会有自己追求的必备品,而我今年追求的则是平板手机,有人说2011年是“平板年”,而且是竞争激烈的一年。平板,让众多知名的、不知名的IT厂商疯狂了;而有这么一款产品,却让平板也疯狂了——它就是ViewPad7智能平板手机。

 

    初次见到美国优派ViewPad7智能平板手机,带给我很大的震憾,可以说它拥有最让潮人心动的外形,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能给人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很大气,我一眼就被它拿下了。ViewPad7做工很精巧很薄,带在身上,丝毫不会感到累赘。舒坦啊~、

                          时尚先锋之作,品味与尊贵的双重享受(图)

 

    ViewPad7有Android最新的2.2操作系统,可以在玩电脑的同时接发短信或打电话,反之,也可在打电话弄短信的时候,随意操作电脑。这样的玩法,刚开始也让我大吃一惊,那就是说只要拥有ViewPad7,就好比同时有了电脑和手机,既时髦又划算。有这样一款新潮的时尚手机,让我对自己充满自信,我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路人惊艳的目光。

            时尚先锋之作,品味与尊贵的双重享受(图)

 

    有没有试过,一款手机操作起来能像电脑那般得心应手?ViewPad7就能轻松的做到,无聊你是登录QQ或者飞信这些聊天软件,还是在优酷或者土豆上看视频,它操作起来十分灵敏,完全不似有的手机般反应迟钝。

 

    对于手机的上网速度,或许不少人都存在着疑虑,当然这其中也曾包括了我。然而经过一番考察,我了解到ViewPad7具有3G+WLAN功能,这两个网络加在一起,那速度就像在高速公路上飞驰一样,真是感觉太爽了!

 

    开车出游,外地出差,要想从容应对不熟悉的路况,轻松找到想去的地方,一台GPS导航仪必不可少。这个时候ViewPad7的强大GPS导航功能优势就发挥出来啦,它不仅有大屏显示、而且搜索快、地图也好用,你根本不用为你旅途中的路程担忧,轻轻松松让你到达目的地,省去一切烦恼。

                                    时尚先锋之作,品味与尊贵的双重享受(图)

 

    对了,ViewPad7还有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双镜头配置,那后置的300万摄像头绝对能让爱美的姑娘们疯狂起来,而前置的30万摄像头还能方便网络视频聊天,用起来十分的方便。

              时尚先锋之作,品味与尊贵的双重享受(图)

 

    ViewPad7办公软件的功能也不错,有了它,想查阅Word、Excel、PPT、等文件时,只需动动手指头,一切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作为一款时尚潮流的手机,我认为超长的待机能力是必不可少。这一点,ViewPad7很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它有600小时的待机时长、可以播放4部标准时长的高清电影。这样的待机时间,对我这样工作、生活不规律的人来说可真是福音,让我闲下来的时候真的可以尽情享受。

 

    有这样一款结合视频通话、SNS上网冲浪、影音娱乐、商务办公、多媒体应用等多功能的智能平板手机在手,你想不潮都难!朋友们,你们认为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