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同学
风同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003,944
  • 关注人气:405,4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2010-03-18 18:28:05)
标签:

风同学

澳大利亚

悉尼

邦迪海滩

分类: 大洋洲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拍这组冲浪不易呀我,为了与他们来个零距离,愣着趿着人字拖拉板儿在岩石上面上蹦下跳,遇到好几次险情!!

邦迪海滩,很深很深的蓝,很深很深的懒!

 

邦迪在澳大利亚原著民的语言中,是“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顾名思义,蓝色的大海与洁白的浪花交相辉映,美丽绝伦。

 

海滩上还有一处超级拉风的室外游泳池,叫做邦迪冰山(Bondi Icebergs),海浪拍打着游泳池壁,两种颜色的蓝展开不分胜负的PK。我愣是去了两次邦迪,第一次去的时候赶上阴天,悉尼的新晋老混混DUDU说,沿着栈道往前走,其景色丝毫不亚于意大利的五渔村!于是在她的蛊惑之下,我顶着过于茂盛的太阳光又走了一趟。

 

放弃了曼利(MANLY),选择这里,果然果然超值,意大利的五渔村美得秀气,而这条栈道,则完全是澳大利亚的那种狂野拉风的大范儿,两个小时走下来,冲浪的,游泳的,遛狗的,跑步的,这样的环境里,人人都爱运动也不奇怪了。

 

当然你也可以很懒,地球人都知道白人不怕晒,我晒脱了皮,人家一晒一下午。

 

走完这一遭,我岔岔不平地望了最后一眼大海,妈的我今年非学会游泳不可!!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有很多房子,面朝大海,冲浪花开。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岩石海滩上,处处是揣着冲浪板儿的人,在悉尼,年轻人不会冲浪是可耻的!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冲浪从娃娃抓起。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这哥们眺望大海的眼神太迷离太忧郁了,于是忍不住问了两句,敢情也有人和我一样郁闷,他的腿受伤了,无法下水,但是,他依然深情地望着这片大海,哈哈哈!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第一次现场看冲浪,怎一个爽字了得!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介就是那个超赞的邦迪冰山(Bondi Icebergs)。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我晒,我晒,我晒晒晒!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面朝大海,回归自然:)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这个姿势很是怪异,反正怎么舒服怎么来!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这处岩石整齐得象是人工切割的一样。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愣是有人在岩石上刻了一条鱼!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除了冲浪和游泳,还可以写生。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还可以沿着海滩跑步。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还可以遛狗。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还可以迎着海风练瑜珈。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海滩上的许多石头都是张牙舞爪的架式,走累了,我在长椅上歇一下,一不留神发现的一个细节,还让我小小的感动了一把。

【澳大利亚】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

原来很多的长椅,都是私人捐献的,为了纪念自己曾经在这条海滩上的过往岁月。我以前见过国外某些运动场馆里,一些铁杆球迷去世后,在坐椅上也有类似的纪念留言。斯人逝去,但是他的亲人,可以时不时坐在这条长椅上凭海临风,唤醒昨日的记忆。

风同学的十篇博文:

1. 法国:    熏衣草天堂零距离  

2. 意大利:  梦幻般的托斯卡纳艳阳下

3. 美国:    看,大峡谷的红

4. 意大利:  走进吕克贝松的碧海蓝天

5. 法国:    塞纳河的爱与哀愁

6. 法国:    黄昏放歌

7. 土耳其:  花儿与少年

8. 斯里兰卡:踩着高跷去捕鱼

9. 伊朗:    大迷宫与万花筒

10.西藏:    日喀则的花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