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aileygo
Baileyg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5,714
  • 关注人气:53,4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8china 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2008-07-18 19:33:25)
标签:

新浪游戏

chinajoy

丁贝莉

bailey

cupid

游戏

  我来也!

    这是第一天,人不多的时候拍的,有点小紧张!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昨天好累,没有第一时间把图片发到博客上来,展台没有没办法上传图片,只好晚一点了,真不好意,嘻嘻!

  感谢工作人员陪着我一起工作,明天还要累你们一天,累着你们了!

  谢谢从全国各地感来的贝壳,ZY,小黑,还有南京的贝壳(你都没告诉我你名字呢!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战枫,安静(安静大熊猫呢?转眼就不见了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还有好多贝壳,因为这次有些原因不能合影,望体谅!!!

  还有好多热情的朋友都来新浪展台看我,有我的好朋友DIDO,小洁,还有同学,谢谢你们哟!

  还有新浪的工作人员,你们对我很好,谢谢新浪游戏频道的杨振,高原,还有展位上新浪无线的姐姐,哥哥!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二年了,都是你们支持我,对新浪特别是你们这些工作人员,我很感恩!

  感谢这次特别赞助的珠宝国际品牌CUPID,特别是韩晔哥哥为这次合作也尽了很大的力!韩晔哥哥说的我长大了,懂事了!哈哈!展会的前一天是7/16日是韩晔哥哥和她女朋友的生日,(他们同一天的哦!你们要幸福哦!)还是特意坐飞机从北京送珠宝过来,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谢谢这么支持与看重!

  好多要感谢的人,说不完了,好啦,知道你们要看照片!发给你们看啦!贝贝我还是以前的贝贝,只是更懂事,长大了,我还是好孩子!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我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过着想要的平淡生活!  

    和新浪展台的四位美女们,左起诗蝶,炜佳,晶晶,小钱,中间是我哈哈,还是紧张,因为都是美女!

这几位妹妹也都是公司的礼仪,都很能吃苦,展厅里面很热,大家还是坚持着,真不容易的!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这是新浪展台旁边一个展台的外国SHOW GIRL好酷的,特别的帅气!不好意思合影,还是IVY给我壮胆才去拍的,外国妹妹比例好,怎么样都特别好看!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第一天的第一个访问PPLIVE的,优老师还是要特别关照几句,我特别公告一下下哦,这是我的经纪人也是老师孙如愿,IVY特别给我安排的特别优秀并且严格的经纪人,不过她和IVY号称公司的忽悠姐妹花,笑话出了名的多!PS:孙如愿(YOYO)大美女哦!!!!!第一天她在装酷,哈哈!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PPLIVE的主持人,好像笑起来和我一样属于害羞型地!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第二天的造型,这项链好昂贵的,天文数啊对我来说!压力不小嘻嘻!太热了把头发盘起来!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招手的老先生去年也给我拍了很多照片,还把照片传给了公司的工作人员,呵呵,谢谢您的关爱!

拍照的人很多,请大家注意别太挤了!你们来拍照我很开心,大家让一下就可以更好啦!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大美女孙婷,CJ哪个不知道她啊,COSER哪个不知道她啊!嘻嘻,现在在SMG工作,这次来采访,特别感谢!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好朋友DIDO,每次CJ不是我去看她,就是她会来看我,看到我站累了,就和IVY,孙老师一块席地而坐陪我,你们都没看到,哈哈就只有我知道!好朋友不用说的了,呵呵!DIDO最近还拍了一条高露洁牙膏,多关注哦!嘻嘻,也是一个大美女!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这也是我的好朋友小洁,06年CJ我们是一个展台的,也是大美女!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哈哈,帅帅的美女换了个发型,我也是,来一张来一张,她特别友好!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二天工作蛮累的,明天还要坚持,虽然累可是很开心,因为有你们在!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连着两年都在新浪展台,因为一直合作的,特别有默契而且都是熟人,你们都知道我怕生啦,哈哈!最主要新浪一直是支持我的网络媒体平台,哥哥姐姐对我都特别照顾,人嘛要有感恩的心哦!

明天是CJ的最后一天了,因为展馆里面特别热,大家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暑!多喝水!

这几天我也会收集多一点的照片给大家看,而且我会自己制作一下下啦,好啦去休息了!

祝开心!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笑口常开!

这是我在新浪上搜到的我的照片,好喜欢,分享!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08china <wbr>joy我来也,感谢大家的热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