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aileygo
Baileyg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6,138
  • 关注人气:53,4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hina Joy 我又来啦!

(2007-07-13 00:55:46)

我的腰好酸啊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怎么了?好累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今年的China Joy还是那么热闹 嘿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今天在现场碰见好多熟人 那感觉 真亲切~
会让人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 嘿嘿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今年还有好多人都和我说我瘦了~ 我怎么就不觉得呢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哈哈不过听了还真高兴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可是怎么上镜这脸还是有点肥嘟嘟的呢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不过说真的 笑到后面都僵掉了 不知道该怎么笑了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因为大家十几台相机齐刷刷对着我,我都有点没方向啦!

很开心,这么多人来给我加油,谢谢!

有的贝壳还从长沙特地赶来,希望我送你们的照片你们会喜欢!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只想说一句 我还是那一年的我 一点都没变 哈哈
都那么晚了 先发点照片吧 不多说了累了晚上睡个好觉了哈!

我们七月十四号再见新浪游戏展位喽!

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哈哈我的验证码是0617...开心开心,今天真开心!

 

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超瘦的兜兜 漂亮!我们都是大美女,好朋友!因为我们都爱吃辣!
 
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还是那样可爱地小胖!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和去年没啥两样的我!

谢谢你们来看我哟!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好孩子,睡了,很累大家都好梦China <wbr>Joy <wbr>我又来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害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