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金毅
演员金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363
  • 关注人气: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2009-12-03 13:54:43)
标签:

唐伯虎点秋香2

发布会

领巾

威克

鼎龙达

娱乐

 

  前几天受邀参加了《唐伯虎点秋香2》的开机发布会,为了迎合当天的主题,我也特地在家里找了半天,把这条富有中国浓厚特色的领巾戴上了。。。

 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的肖总跟我们公司的渊源颇深,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画皮》,听说《唐伯虎点秋香2》也是独家授权给了肖总的公司,作为好朋友的我们,当然要捧捧场。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我在发布会开始前半个小时就来到会场了。。坐在嘉宾休息室等待军哥的到来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非常别致的红地毯,主办方把它做成了一个拱形桥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发布会即将开始,我和小娜静心等待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我为“秋香”盛装出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