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丹晨
颜丹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65,393
  • 关注人气:8,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2009-11-16 14:34:44)
标签:

颜丹晨

电影

我是中国人

片场

分类: 工作日志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哈哈,我受伤了。化妆姐姐正在帮我做枪伤。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其实一点都不疼,不过一会为了效果更真实还要在伤口上加血浆,蜂蜜做的血浆又要帮我招蜂引蝶了。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小破屋里的两个小脏孩,我和周蕾。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来到果园拍戏,还不搞点破坏。哦,不好,被抓了个现行!不过刚摘下的桔子还真是不错,好吃!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又到了另外一个果园,大家猜猜看我手里拿的这个绿融融的东西是什么?摸一下上面有刺,还很扎人哦。现在这个时候正是它成熟的季节。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谜底揭晓,藏在绿刺里的就是板栗哦,你们猜对了没?我和蕾蕾在板栗树下摆个造型。

 

保持革命乐观精神开心拍摄!

 

晚上在大山里拍戏还是挺冷的,大家挤一块还是蛮暖和的。这场戏是我们被捕了,哈哈,来个搞怪版的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