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丹晨
颜丹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64,552
  • 关注人气:8,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一劳动节辛勤劳动 五四青年节追忆青葱岁月

(2009-04-30 15:19:54)
标签:

颜丹晨

五一劳动节

五四青年节

分类: 同学会

五一劳动节辛勤劳动 <wbr>五四青年节追忆青葱岁月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在腾冲劳动,拍摄电视剧《玉王》,劳动并快乐着!

西土城路4号是我们就读的北京电影学院——梦开始的地方。除了拍戏上课,同学之间的感情是现在回忆起来最开心的事情。进入电影学院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崔新琴老师是改变我命运的人。我们班总共23人,11个男生12个女生。我,赵薇,何琳,张佳蓓,张恒,吴祯当时的宿舍号是814,“发到死”宿舍的风水看来真是不错啊,我,薇薇,何琳先后拿了电影电视的奖项。忆当年,北京市在评选“北京市优秀班级体”,我们班的每一个成员都非常努力去争取这个荣誉,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被选上了,大家都好高兴!又到青年节了,看着当年一张张青春的面孔,祝福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五一劳动节辛勤劳动 <wbr>五四青年节追忆青葱岁月

 

大家还时不时的聚会,时常联系,不光是口头承诺。

 

五一劳动节辛勤劳动 <wbr>五四青年节追忆青葱岁月

五一劳动节辛勤劳动 <wbr>五四青年节追忆青葱岁月

 

我们814宿舍成员相聚在《流金岁月》

 

五一劳动节辛勤劳动 <wbr>五四青年节追忆青葱岁月

 

青涩的我!

祝大家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