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丹晨
颜丹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51,638
  • 关注人气:8,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口行(三)

(2007-01-05 13:43:50)
分类: 逍遥游
海口行(三)
 
在海口除了阳光沙滩,还有温泉。不过今天我要带大家去跟“食人鱼”过招!呵呵,怕了吧,胆小者误入!
 
海口行(三)
 
“食人鱼”的汤池在室内,光线比较昏暗,更增添了一丝阴森的感觉。
 
海口行(三)
 
注意!“食人鱼”靠近了,个子很小嘛,看看它们有什么高招!
 
海口行(三)
 
哎呀,“食人鱼”开始进攻了,它们在咬我的脚丫丫!这种感觉还真是——不痛!呵呵,不过麻酥酥的象被“电击”一样。
 
海口行(三)
 
其实这不是那个恐怖的“食人鱼”,它们很温柔的,是可以在温泉里生存,靠吃人身体上的死皮和过厚的角质层为生的。是温泉疗法中很著名的“鱼疗”,据说对皮肤很好哦。不过我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在北京我可没少吃“水煮鱼”,这次在海口还真是害怕被它们打击报复。不过这次也算喂它们饱餐一顿了,哈哈,扯平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