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君之
君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260,102
  • 关注人气:556,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美味简单的---韩式海鲜饼(利仁特约食谱)

(2016-06-28 14:33:46)
标签:

君之

电饼铛

韩式海鲜饼

美食

烙烤烘焙

分类: 烙烤烘焙与料理
极美味简单的---韩式海鲜饼(利仁特约食谱)


    一款超级美味简单的海鲜饼。自家做的海鲜饼,必定是满满的海鲜,各种贝类鱿鱼虾仁一个劲的往上招呼,绝对是任何餐馆都买不到的真材实料。

    每次做这款海鲜饼,趁热端上桌,蘸着海鲜汁,几乎就是风卷残云的速度。推荐大家试试!

韩式海鲜饼】(参考分量:1张,2人份)
配料
海鲜饼:面粉100克,水200克,盐3克,香葱一把(80克),面粉10克(与香葱拌匀),鸡蛋1个,扇贝肉80克,鱿鱼80克,虾仁80克,植物油1大勺(15ml)
海鲜汁:海鲜酱油30克,香醋7克,辣椒油2克,香油5克,熟白芝麻少量,香葱末少量

制作过程:
1、首先把海鲜处理好。虾仁、贝肉等洗净挤干水分,鱿鱼切成丝(我用的扇贝肉,你也可以选择其他你喜欢的贝类,如花蛤,文蛤,青口贝等)。
2、香葱洗净甩干水分,用刀切成长段。
3、把香葱和10克面粉拌匀,使面粉均匀裹在香葱段上。
4、面粉、盐倒入大碗里,一点一点的倒入水,并搅拌均匀(水不要一次性的加入,以免拌不匀产生面粉疙瘩)。
极美味简单的---韩式海鲜饼(利仁特约食谱)


5、拌好以后成为很稀的湿面糊。
6、另取一碗,打入鸡蛋,用筷子搅散备用。
7、准备好一切以后,就可以预热电饼铛了。把利仁电饼铛上下盘一起预热。
8、预热好的电饼铛,在下盘倒入1大勺植物油,用硅胶刷涂抹开,然后顺便用刷子在上盘也薄薄涂抹一层植物油。
极美味简单的---韩式海鲜饼(利仁特约食谱)


9、均匀铺上香葱段,煎1分钟左右。
10、然后倒入第5步做好的稀面糊,要倒均匀一些,使面糊在电饼铛里均匀铺开。
11、立刻把所有海鲜都均匀撒在面糊上。
12、最后,将鸡蛋液均匀浇在面糊表面。
13、盖上电饼铛,选择中火,烙烤8分钟左右,打开电饼铛盖,美味海鲜饼就好了。用两把木铲从底部将海鲜饼托起,就可以从电饼铛里取出来了。
14、准备海鲜汁。把海鲜酱油、醋、香油、辣椒油、芝麻、香葱末全部倒在一个小碗里混合均匀即可。将烙好的海鲜饼切成小块,蘸海鲜汁食用。
极美味简单的---韩式海鲜饼(利仁特约食谱)


TIPS:
1、将面粉和水混合制作湿面糊的时候,水不要一次性倒入,这样很难拌匀,会产生面疙瘩。水一点一点的加入,并不断搅拌,使两者能均匀的混合在一起。
2、韩式海鲜饼制作非常简单,只要按部就班的制作就没有问题。家庭制作的话,电饼铛可以说是一个最佳的制作工具。因为用普通平底锅,这款海鲜饼烙到一半需要翻面,如果你做过一次就会知道,将烙到一半的海鲜饼翻面是件很困难的事情。而电饼铛可以两面加热,就省去了翻面的麻烦了哈。
3、不同电饼铛火力可能不太一样,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烙烤的时间,要保证海鲜与面糊都熟透。我用的电饼铛型号是利仁的LR-D3020A美猴王,可以调节火力的大小,并且有自主烙烤按钮,可以更直观的根据自己需要调整烙烤时间。
极美味简单的---韩式海鲜饼(利仁特约食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