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菲儿love
李菲儿lov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6,904
  • 关注人气:2,3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立春遭劫历险记……想想真后怕……

(2009-02-05 16:05:27)
标签:

春节

立春

遭劫

受伤

菲林

杂谈

 

大家好!   真是太久没回小窝看看了,sorry永久式~~!立春遭劫历险记……想想真后怕……呃...必须承认我的确有点儿懒……

给大家拜个晚年了,希望牛年一切顺利……

今年很幸运可以回家团圆,开心只到昨天~~~~~~~~~~~~

~~~~~~~~~~~~立春~~并且~~我人生第一次……遇到打劫的!立春遭劫历险记……想想真后怕……

本来跟我经纪人约好去见<匆匆那年>的制片人,结果变成半路杀出个..他..害我到现在都还惊魂未定

不过没什么财物损失,因为我什么都没带出去~~,也没什么大事,庆幸

现在想想真是有点后怕。

亲们提醒大家也要注意安全,一定……!尽量不要一个人走夜路

 

 

按照约好的时间我在家附近的路上等着来接我。突然出来一人把我“裹”着就这么拉进暗处,惊吓之余还以为认识的人开玩笑.猛一抬头(不认识)瞬间恐惧的感觉爬满全身,不过现在想想他应该不是惯犯,不然我今天也没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讲过程了~~!细节就不详细说明了,不想回忆了,真的很怕那种感觉~~!

 

为自己祈祷一下,赶快平服情绪,全心投入工作当中,不想带着这种不安的感觉去拍摄于正哥的下个新戏.

 

回家之后我一度陷入大脑空白当中,无法跟爸妈完整的讲诉事情原委,也因为我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所以大家都为我提心吊胆,很快我最好的女朋友,经纪人统统来到我家,给了我最及时的安抚,谢谢了,爱我的人,放心..我是多么坚强的人啊~~~~~~~~~

至于报警,算了吧,也没什么损失,也没什么大伤,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年纪也不大,穿着帽衫,帽子罩住了头脸,也没看清楚长啥样,我想当时他的心情也应该是忐忑不安吧,算了,祈祷每个人可以平安每一天~~~!欺负我一个女孩子他也没什么能耐了……

 

俗话说,贼不走空。这次算他倒霉遇到我这个粗线条的人,包都忘了拿就出去了

 

我红肿的额头,也给关心我的朋友报个平安。最重要的,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立春遭劫历险记……想想真后怕……

昨天晚上肿的有半个鸡蛋那么大,现在已经消肿不少了……

 

 立春遭劫历险记……想想真后怕……

最后再上个喜庆点儿的照片,是在《锁清秋》里的剧照,冲冲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