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倪先生
老倪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54,009
  • 关注人气:3,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确立向上突破

(2014-05-09 14:59:03)
标签:

向上突破

股票

分类: 证券市场
    五月份的第一周似乎让大家很纠结,空头比较有市场,但实际上,整个一周都只是维持窄幅振荡,参照前期下跌过程中的最后一条4月28日的大阴线,之后基本都在这条阴线的实体范围内小幅波动,大家暂时还不必激动,是筑底过程还是下跌中继,或许下周就能选择突破方向,给出最终答案,当然,我认为是下周确立筑底成功并向上突破。
    5月13日,也就是下周二,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点,因为这一天距离4月29日的1997点共8个交易日;距离4月10日的2146点共21个交易日;距离3月21日的1986点共34个交易日;距离2月20日的2177点共55个交易日,如此凑巧,5月13日前后一个交易日,有望出现大动作,成为重大的变盘点,或者是拉出标志性的中大阳线,当然也有变盘向下拉出破位中大阴线的可能性。
    昨天和今天的盘中波动动静比较大,比较让人彷徨,昨天早盘一路上涨,气势如虹,一度形成了阳包阴反转之势,昨天下午却一路跌回原地,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今天刚好相反,早盘一路下滑,逼近2000点整数关,眼看向下破位只是咫尺之遥,下午却神奇止跌,并逐级收复失地。考虑到今天的临近周末的因素,小幅下跌属于正常,不用争论是昨天早盘诱多还是今天早盘诱空,下周将会选择突破方向。昨天和今天两条分别带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的K线组合,是一个经典的洗盘动作,假如接下来向上突破的话。
    历史上深入人心的煤飞色舞行情今天重现江湖,正是有色煤炭两个超跌板块的强劲拉升,拯救了危在边缘的大盘,这两个人气板块的王者归来,是否能够得到市场的响应和认同呢?我们留意到的前期启动过的强势低位低估值蓝筹板块,主要有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铁路港口等基建类个股,这些个股暂时还维持着强势蓄势随时再度拉升的状态,和今天的煤炭有色,到底谁是主流热点,暂时还难说,行情尚未启动,如果是一波大行情,就都有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