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米阳光CHINA
一米阳光CHIN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04,464
  • 关注人气:50,5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翔脚伤始末大揭秘【图文】

(2012-08-24 18:56:03)
标签:

刘翔脚伤始末

大揭秘

陈刚

一米阳光

通化市

杂谈

分类: 体坛集锦

            刘翔脚伤始末大揭秘

 

 

刘翔脚伤始末大揭秘【图文】

刘翔脚伤始末大揭秘【图文】

刘翔脚伤始末大揭秘【图文】

刘翔脚伤始末大揭秘【图文】

 

                               最新消息 2012年8月23日 21:09
七夕快乐!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鼓掌更多
官网 博客) 伤势的治疗情况,“刘翔今天到上海华山医院拆线了。专家医生团评估认为伤口长得不错!看到这么长的手术伤口,想起半个月前在伦敦发生的一切,他是承受了多么大的痛苦!感同身受!”

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里,因为跟腱断裂,刘翔在跨第一个栏时便摔倒,未能完成比赛。在这一刻,无数热爱刘翔的国人,无不黯然神伤。刘翔在这之后,便开始了治疗一系列的治疗。8月9日时,刘翔在英国惠灵顿医院接受了右跟腱增强及修复手术。手术进行的很成功,术后恢复情况良好。8月14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刘翔回到了上海。

刘翔在伦敦治疗时,在脚踝中取出了两颗钙化点。这两颗钙化点之大,令王正根 (微博) 都感到触目惊心。长期以来,刘翔都忍着病痛来比赛,并在奥运前的两个月里,跑出了超风速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这也令王正根深感钦佩,“这是刘翔上次在伦敦手术时,从脚踝中取出的那两颗钙化点。真没有想到这么大,更难想像这四年来,他是如何克服这个顽疾,直至奥运会前两个月还能跑出12秒87的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此刻,我更觉你的不易和伟大!”

对于这两颗钙化点的变化,腾讯记者王正根表示, “据我了解,之前美国手术时,这两个钙化点还比较小,藏得也比较深,当时只切除了两个比较大的钙化点,没有一举拿下。真是没想到长这么快长这么大了,后患无穷。这两个钙化点,应该是运动量小,刘翔脚反应就小点,运动量大,反应就大。”可见这几年来,刘翔在训练和比赛中一直在和越来越严重的伤病做着斗争。

为了早日能够康复,回到心爱的田径场上,刘翔在今天前往上海华山医院拆线。看到如此长的手术伤口,想必无数的翔迷都感到异常心痛。刘翔能够忍受如此痛苦站在伦敦奥运的跑道上,无疑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敬。(漂流的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