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2011-11-30 10:06:21)
标签:

天山海草

原创

摄影

随笔

中国太极拳

日本空手道

cctv走进淮南

体育

分类: 东抓西拍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

 

海草/图文

 

    如果不是CCTV“武林大会走进淮南”,我还真不知道央视五套有这么一档体育节目。一直以来对武术拳击这样很激烈很“暴力”的比赛敬而远之,看不得那残酷的“无情的”的场面。而家中那两位男子汉倒是正相反,想不通男人怎么都爱看“拼杀的你死我活”的场面,天生就象好斗的公鸡,有如此好机会当然不愿错过啦。

 

    CCTV《武林大会》是由央视和国家体育总局精心打造的一项传承中华古老武术文化、揭示中国传统武术技法的顶级武术擂台竞技比赛活动。它以技术性、趣味性、观赏性为核心,专注于富有传统武术特色的格斗较量,在擂台实战中凸显武术精髓作用,挖掘选手身体素质、武术功力及运动体能潜力。11月24日至27日,“武林大会走进淮南”在市体育馆展开四场中国太极武术与日本空手道功夫的精彩对决。

 

    本来是第一排的票,哪知按照表演时间提前入场还是成了迟到者,前排坐满了人,且说不对号入座了,那咱也只好自己找个座位先座下再说吧。放眼望去,主席台的位置是空的,这可是领导们坐的好位置哦,咱自己给自己壮胆坐上去。马上就有武警走到身边提示主席台不能坐,咱急中生智,摄协的,拍几张片片就走人。当主持人走上台后才知道,主席台的位置是侧的,虽然武术比赛擂台是圆的,无所谓方位,可主持人却一直是面对正前方的摄像镜头,咱的方位只能拍他个侧脸,可惜了帅哥,傲慢得连个转脸都不给,悲催。

 

    整场比赛于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激烈,也有受伤者,但不血腥,心里也坦然许多。尤其是看到台下观众为中国代表队加油呐喊,中国队员机智勇猛的强势表现令我欣慰。看到一个个被打下台的日本队员,似乎看到了当年抗日斗争中不屈来挠的中国人和穷凶极恶的日本鬼子的较量,真TMD解恨。

 

    中国武术代表队不负众望,以四场三胜一负的绝对优势击败日本空手道代表队,成功摘得本届武林大会的总冠军桂冠。淮南市作为本次CCTV《武林大会》的承办方,不仅为广大武术爱好者奉献上一台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功夫大戏,也向世人再次展示出“五彩淮南”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卓越的承办能力,进一步扩大了“五彩淮南”的美誉和影响力。

 

    2011年度CCTV5《武林大会走进淮南》武术盛会,比赛共分8场,前4场为国内门派竞技,八月份已经在北京央视基地录制,十一月份已经正式连续开播,每周二播出一场,周五重播。后四场在淮南体育馆录制的中外竞技赛,也就是咱在现场看的这几场,将于2012年3月份正式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连续播放,如有喜欢的朋友到时候记得收看哦,呵呵。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比赛之前导演在进行全场观众热身指导呢,为播放的需要,提前录下观众欢呼鼓掌助威的场面。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央视体育频道《武林大会》主持人,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感觉他很瘦,个子也挺高,呵呵~~~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日本空手道队出场阵容,前边穿黑裙的是领队,据说武艺高强的很呢,呵呵~~~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看日本武士的凶悍样,一付战无不胜状,最后胜利还是中国队,哈哈~~~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这是中国太极拳代表队。衣服的背面印有“淮南”二字。他们来自河南温县陈家沟的陈氏太极拳。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五位场上裁判,没想到还有美女裁判呢,嘻嘻~~~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日本队员被打倒地,中国队员以胜利者的姿态华丽转身~~~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好象不是一个级别的呢,怎么总是被打趴下,太不经打了,哈哈~~~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喜欢看用这种带泡沫海锦的棍子博击,很人性化,感觉再打都不会受伤~~~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中国队员临门一脚,日本队员肚子受不了~~~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喜欢看这位年轻漂亮的女裁判,她的裁判动作一招一势,比她的公正公平更吸引人,呵呵~~~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有队员受伤,这个间隙就是这群小美女的舞台了~~~

走进2011年度CCTV《武林大会》现场(图) 青春无敌,激情挥洒,成为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海草参加市群众摄影比赛得到朋友们的有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辛苦大家啦!

 

让女孩儿在关爱中成长(图文)

 

残荷化蝶     

让女孩儿在关爱中成长(图文)

 

等妈妈下班的孩子   

 

   让女孩儿在关爱中成长(图文) 一台电脑每天可以投票两至三张,朋友们请为海草加油 让女孩儿在关爱中成长(图文)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