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兔JadeCw
八卦兔JadeCw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54,448
  • 关注人气:36,8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二直播曲奇课

(2017-09-09 13:34:08)
标签:

杂谈

下周二直播曲奇课

​​一直以来,一直喜欢在微博分享喜欢的食谱,虽然做不到尽善尽美,但是每一个食谱,做法,也尽可能的做到精准和细致。目的也是希望看到的人能够一次成功,减少失败,同时看到交作业的朋友发来的“贺电”,看见你们开心的吃着的笑脸,很鼓励!

      我是真的很喜欢做吃的,喜欢分享这种乐趣。但是有时候,太长的文字,反而没有人愿意去看,超过五分钟的视频,没有人愿意去点。没人转发和看见。大家也都很忙的的确。

但是,受限制的篇幅和时间,我真的很难表达完全。而我一直觉得,我的这些努力,失败的经验,有人需要。当下厨房邀请我要不要去做一下直播课的时候,我觉得值得尝试。虽然是付费的形式。但是我想只要是付费来看的,应该是真的想知道,想做好,不想走弯路的人呢!

*****下面是我的推销*****

39块钱,网上半盒网红曲奇也买不到........

39块钱,大概是一炉失败的曲奇的成本...不算你的时间

39块钱,我打算花超过2小时,告诉你,

用不同的黄油有何不同,

用不同的面粉有啥区别,

为啥你的曲奇会偏硬,会酥松,会塌掉,会泛油!

会讲4个网红款的配方,

奶油小花,咖啡小花,抹茶曲奇,葱香曲奇

放心,绝对不是珍妮的原版 (ˋ▽ˊ) 。谁跟你号称是原版都别信啊哟!

但是真的很好吃。

改配方的时候,身边好友吃到不想要.... ⊙﹏⊙

课程是直播,可能会演砸锅,

也可能放飞自我,拖堂拖课.......

也可能人又不美话又贼多....

不过如果你还是觉得需要,

那就扫二维码加入吧!

(如有问题评论留言哈,私信太多容易错过)

下周二直播曲奇课


下周二(9.12)晚上,我们不见不散!!!!!

除非断电,嗯.... ㄟ(▔▽▔)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