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兔JadeCw
八卦兔JadeCw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56,117
  • 关注人气:36,8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2010-12-06 07:02:57)
标签:

杯子蛋糕

小蛋糕

巧克力蛋糕

奶油糖霜

分类: 兔子家de蛋糕and甜点



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红丝绒蛋糕来自小德的博客

---------------------------------

札记1-汉堡里的肉  

熊猫:“兔子,我不跟你好了!你老是欺负我!吃饭都净挑你自己爱吃的吃...脏活累活全给我干”

兔子:“乖啦,跟我好嘛(硬拉小手),不跟我好还能跟谁好啊”

熊猫:“你太坏了,仗着你自己的垄断地位欺负我,你没有履行结婚前对我的承诺,还不断降低服务质量”

兔子:“我承诺了你神马?你有协议咩?再说了,有了也白搭,偶有最终解释权”

熊猫:“你太坏了,太坏了,不守信用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兔子:“童鞋,你想开点,现在物价涨的那么厉害,什么质量都在下降啦,你看看,麦当劳和肯德基汉堡里的肉不是也在不断变小?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熊猫:“咦,可是你的肉变多了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兔子:“!!

-_____________-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

札记2-杯子蛋糕

兔子:“周末做点小杯蛋糕,做下午茶也是很惬意的事情也....顺便帮我的新版小花网拍照”

熊猫居然很诧异的问“这是什么蛋糕?”

兔子:“难道你在国外不经常吃这种杯子蛋糕咩?“

熊猫(装可怜状):“在国外哪里舍得吃这种奇贵的杯子蛋糕啊”

兔子:“lg,这素我特地给你做的.........”

熊猫:“真素幸福啊,人家都羡慕我...一边吃掉n个蛋糕”

兔子:“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你不是说全天下你最苦么”

熊猫:“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Sometimes”

---------------------------------------------

札记3-渴死的苍蝇?

兔子晚上关窗..发现纱窗外很多苍蝇,于是很小心的速度关上外窗,把苍蝇隔离在窗户和纱窗之前。然后认真的告诫熊猫,明天开窗通风的时候小心别放苍蝇放进来

第二天一早:

兔子:“今天换气过了咩”

熊猫:“早换好了!”

兔子:“你没把苍蝇放进来吧”

熊猫:“你还说呢,苍蝇是要喝水的,你把苍蝇们关起来,他们晚上喝不到水,都渴死了!”

兔子:“!!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我居然不知道苍蝇是不是真的会渴死,没文化真素害死银啊)”

----------------------------------------------

札记4-蚊子

兔子:“熊猫你骗银!”

熊猫:“(一脸无辜)”

兔子:“昨天叫你其他打蚊子你懒,你说蚊子不咬脸,你叫我把手脚都藏被子里,结果我脸上被叮了”

熊猫:“啊..”

兔子:“还好我聪明...我最后把脚伸出来,分散了蚊子的注意力,终于才不至于毁容!”

熊猫:“你还好意思说,你是懒得伸手开床头柜上的蚊香”

 

                        ... ...

红丝绒蛋糕-生活小札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