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交叉小径的花园1387
交叉小径的花园13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6,540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回顾(2)(2017-)

(2019-01-28 13:08:53)
标签: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斯诺克排名赛

德国大师赛历史回顾

斯诺克档案

冠亚军目录

分类: 斯诺克排名赛事历史

上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回顾(1)1995-2016,含德国公开赛),另附德国大师赛历届冠亚军等资料,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a45bc0102w9z5.html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回顾(2)(2017-)

2017年德国大师赛海报。

两大主题:147和老树开花。

资格赛,卡特和罗斯-缪尔先后打出147满分杆,神奇的是,这两杆147仅相隔10分钟,史上间隔时间最短的两杆147!正赛上,汤姆-福特锦上添花,三杆147,也使本届德国大师赛追平了2012年英国锦标赛单届赛事3147的纪录。

比赛打到半决赛的时候,球迷已经被一位老汉惊到了。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居然已经连斩三位高手,威廉姆斯、塞大师和霍金斯。神奇还没完,老汉半决赛力斩宾汉姆,决赛后半场打出一波6-1,逆转卡特。45221天,排名赛从未登顶、半年前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汉密尔顿突然站到了人生的顶峰。老汉的这个冠军,也是近30年来最高龄的排名赛冠军。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回顾(2)(2017-)

2017年,决赛双方合影。决赛下半场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Q5ODU2MDI0N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回顾(2)(2017-)

2018年德国大师赛海报。

奖金略有增长,欧元换成了英镑,在奖金排名下,也省却了汇率转换的麻烦。

卫冕冠军汉密尔顿倒在正赛首轮。两位中国球员丁俊晖和肖国栋均止步八强。

已经多年没拿过排名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2017/18赛季突然发妖。之前老马已经拿到了北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半决赛,老马大胜特朗普;另一场半决赛,开挂的多特力擒墨菲,两位过40高龄的老将会师决赛。但决赛,多特完全没了鸡血。9-1,老马差点血洗多特。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回顾(2)(2017-)

2018年捧杯的威廉姆斯。决赛下半场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M4MDA3NDk4O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本文图片来源繁杂,谨向图片版权所有者致以深深的歉意和谢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