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甘薇521
甘薇5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381
  • 关注人气:1,1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多关注我的电影<机器侠>

(2009-02-24 17:20:25)
标签:

杂谈

 

 

《机器侠》在京盛大关机  “东方功夫机器人”挑战好莱坞

五大发行十大院线加盟  “年度票房航母”呼之欲出

   

2月23日,一直备受关注的首部华语科幻特效大片《机器侠》在京举行了极富科幻色彩的关机发布会暨发行联盟签约仪式。该片由乐视网、小马奔腾、美亚、上海电影、曲江梦园、新影联等公司联合出品,斥资将近一亿元人民币重金打造,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汇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内地港台众多明星。

为了突出《机器侠》的科幻特点,当天发布会现场的科幻元素极为丰富。会场顶部的黑色星空,主舞台上金属感十足的“机器侠”巨型大字极富创意,片方还特地安排了一队会跳舞的小型机器人和动感的机器人街舞表演,将现场带入一个充满“机器人”元素的异想世界。

《机器侠》中将出现独具特色的“东方功夫机器人”,因此大量的特技效果是该片最大卖点之一。代表亚洲顶级特技技术、曾担任电影《功夫》等片特效团队的香港先涛公司,为《机器侠》进行了超过一年的特效设计,据悉,该片是中国电影当中目前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从机器人的造型到各种精密的武器,再到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身,特效团队用代表华语电影最高特效水准的特技效果来挑战好莱坞尖端水平,将为观众在《机器侠》中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机器侠”打响变形第一弹   神秘概念海报曝光

当天《机器侠》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海报神秘气息浓厚,以浩瀚星空、蔚蓝地球、绿色巨树为背景,暗喻对宇宙和自然规则的关注;最引人注目的是海报上金属机械拼接的“机器侠”三个字,“器”上竟有两只红色的眼睛,造型跟人脸有几分相似,冷硬的金属字透出强烈的生命气息。

由于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形过程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发布会上片方也公布了一段“机器侠”三字的变形动画,有趣的是在冰冷的机械变形过程中, 藏着一朵鲜艳的红玫瑰。片方解释,这是因为《机器侠》与刘镇伟导演以前的作品一样,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而本片的主角“机器人”虽然不是人类,也同样可以珍藏人类最美好的感情。导演刘镇伟说:“这部影片,会改变下一个十年的爱情观。”

 

多款真人造型曝光  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发布会上片方也首次曝光了《机器侠》中各主要演员的造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郑中基,此次他在片中带着小眼镜、凸着龅牙,梳着光溜的分头,俨然一副乡村办事员的造型,颇有喜感。方力申则以木愣的眼神和光溜的“桃子头”形象出现,甘薇一头“梅超风”似的乱发也符合刘镇伟以往作品的惯例。之前曾以一张爆炸头剧照引起轰动的胡军,这次却没有曝光奇特造型,导演表示其实胡军身上的噱头特别多,充满“刘氏无厘头”,但目前仍需暂时保密。

 

五大发行公司  十大院线鼎力加盟  打造国产片“年度票房航母”

国产大制作影片《机器侠》极具首创意义和市场亮点,在开机时就已经赢得了电影界的高度关注。此次由中影、华夏、上影等5大发行公司,星美、万达、联和、南方、新影联等10大院线组成的超强发行联盟,将动用1000余人组成强大的宣发阵容,联手拓展国产优秀电影的市场空间。这部充满高科技成份与中国传统武侠功夫元素的类型电影,在喜剧宗师刘镇伟的调和下,必将引领2009中国电影的风尚之先。此次集体加盟《机器侠》,并在发布会上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院线代表表示中国电影要发展,最需要的是不断创新,《机器侠》让电影经营人员眼睛发亮,也将会让观众眼睛发亮。有理由相信这部科幻与无厘头、动作与爱情并存,创华语片型先例的电影《机器侠》绝对能给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享受。而如此强大的发行院线阵容的联手合作,也预示着《机器侠》将掀起票房高潮,有望成为本年度的“票房航母”。发行方宣布,该片将于2009年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